花花公子分手藉口大盤點

  耍文藝腔:

  “我就像一朵蒲公英。很難抓住……”

  只是喜歡可是沒有愛的感覺

  和你在一起我感覺有點累,心有點涼。

  我很愛很愛你,可是你太在乎我,在乎的我受不了

  我們之間隔道牆,只能遙遙相忘

  我不敢對你再好了,因為你對我實在太好了,我怕我對你好,你會對我更好,而我什麼也給不了你。(雖然有點拗口,但是真的聽過別人這麼說。)

  咒自己生病:

  我現在身體上和心理上都不正常,和你分開了,對你有好處

  我真的有病,心理疾病,(後來發現他在網上認識很多女孩,看來真是有病,花痴)。

  誇張的拿癌說事兒……樸素點的就說什麼嚴重的慢性病,​​會越來越重,會連累你一輩子的……

  描繪慘淡未來:

  “我覺得我們沒有什麼話說了。”“你真的覺得我們適合嗎?”“我要出國留學了,也不知道未來怎樣,我不值得你這樣。”

  等我成功了我們結婚吧(但我是個窮光蛋而我知道你很焦急不馬上結婚的話要走了)

  悲情型:

  我放不下曾經的女友

  我前女友得了癌,我得照顧她,我不能讓她知道有你,她會受刺激..。她去世了我也要照顧她爸爸媽媽的…。我不能對你承諾什麼.。這樣對你太不公平了

  “我老婆知道了,我愛你,但不能讓我的孩子沒有媽媽..。”(然後,含著淚牽著另一個小三離開我的視線..。哈哈哈哈,挺活該的。)

  博取同情:

  放我自由吧

  拿父母說事:

  我父母婚姻不睦,我對結婚也沒信心

  “我很愛你,可是我父母堅決不同意,我不能傷害他們。”

  思考人生型:

  你覺得我們還能這樣過下去嗎?

  我們好像生活在兩個世界。

  花心男人的分手藉口大盤點

  直接行動型:

  人突然蒸發了……

  突然不回短信不接電話拒不見面

  什麼都不說,故意冷落她,直到她心灰意冷,提出分手然後迅速答應。

  秋後算帳型:

  我想了很多,還是不能接受你的過去。(早幹嘛去了!再說我除了談過兩次男朋友也沒什麼過去啊)

  “我們相處了三年,你始終都沒有把你的全部都交給我(沒有發生過關係),我覺得你好像並不是真的很愛我,並不是完全的相信我…..。 ”

  自我貶低:

  “我什麼都給不了你,長痛不如短痛,我們散了吧!”

  “我真的對不起你,我會在悔恨中度過我的餘生的。但是繼續跟你在一起我做不到。”(這是前夫給我的分手語,是不是很殘酷?告訴不能跟你在一起,又讓你心生一份憐惜)

  我不想耽誤你…..。(怕將來女的歲數大了不好找對象,這個倒好,趕緊結束,各找各的)。

  “我目前還不夠好,不想拖累你,我年齡比你大挺多的。”

  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好,我是這世界上最差勁的人,不求你原諒,只求你忘了我好好生活吧

  “我覺得配不上你,你應該找個比我好的”

  我覺得你性格太要強了,我壓力很大。(你幹嘛不說自己男權得瑟又無能呢?)

  義正詞嚴型:

  “我們剛畢業不久,要專注事業”

  最近工作很忙

  敷衍型:

  其實你長的還可以,就是性格太內向了,我覺得我們合不來(其實你長得真的不夠漂亮)

  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沒事的時候可以發發短信問候一下,如果你有更好的對像我也不會介意

  我們還是兄妹相稱吧。

  其他:

  我根本不想結婚。(我一哥們跟他女朋友說的。其實丫根本是個結婚狂,平時聊很多的都是對未來生活的憧憬和對孩子的教育規劃問題,僅是不想跟她結婚而已)

  對不起,其實,我喜歡的是男人。(哈哈,這個是我YY的,因為覺的很酷很有殺傷力且360°無死角完全讓人死心,所以擺上來……)

  我前男友的分手理由是“我覺得你不喜歡我”,其實他挺聰明,是說對了,我當時還很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