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優質男,學杜拉拉!

  這樣的舉動不是任何人都做的出來的,很多人為了升職而放棄愛情,而他卻是為了保護自己愛的人而放棄工作。這無疑是眾多女生所追求的浪漫愛情。

  看了《杜拉拉升職記》之後,所學到的不僅是杜拉拉在外企中的知識,感受最深的莫過於她和王偉的愛情。我想大多數比較感性的女性觀眾都和我一樣,喜歡這段愛情,感動於這段愛情。

  杜拉拉是一個冷靜美麗的令人羨慕的白領族女性,而王偉就是一個女性眼中完美的“白馬王子”。他的完美不像童話中的那麼不貼近現實,那麼的遙不可及。他似乎離我們很近,好像就在我們的身邊。

  王偉在事業中是一個完美的上司,是上司的得力助手,是眾多單身女性所仰慕的對象。在戀愛中他也是個完美的男朋友。他細心,體貼,樂觀,在拉拉遇到問題時總是在她身邊幫助她。他細心的觀察拉拉喜歡吃的東西,觀察拉拉習慣用的護膚品牌子。看到漂亮的衣服就想到拉拉。這完全是一個體貼入微的男朋友,也像極了一個沉浸在戀愛中的大男孩。

  王偉愛拉拉,他的愛很偉大,為了拉拉他付出了很多,為了保護拉拉他毫不遲疑的放棄了一份高薪的職位。這樣的舉動不是任何人都做的出來的,很多人為了升職而放棄愛情,而他卻是為了保護自己愛的人而放棄工作。這無疑是眾多女生所追求的浪漫愛情。

  這樣的男友無疑是完美的,任何女孩子能夠有這樣的男朋友無疑也是幸福的。那如何像杜拉拉一樣,捕獲像王偉這樣的優質男的心呢?現在就和杜拉拉學習一下三個技巧吧!

  1、 認識自我

  戀愛是一個實踐的過程,更是一個人性的改造和融合的過程。因此,女人必須在戀愛之前或者之中正確認識自己,清楚認識自己本身俱備的魅力和誘惑男人的資本,那麼在跟男人交往的過程中,展現自己的魅力的一面,讓你愛的那個男人痴迷於你的風情。

  2、 了解男人

  男人的品質、意志、潛力是女人識別和選擇男人的三大要素。這不是男人的外表、家庭、現在的擁有所能決定的。許多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時候,更多地用金錢或者外表迷惑女人,更有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時候極力掩蓋自身的卑劣的本質,造成年輕女人的錯覺。真正的男人有著那種堅強的意志,那種執著的精神處處散發迷人的氣質。不要迷戀感官上的愉悅和虛榮心的滿足,這樣會和真男人失之交臂。

  3、 了解戀愛

  戀愛是一個過程,需要時間,更需要了解,更更需要考驗。很多女人總是認為約會就是戀愛,男人求愛就是代表愛情,這是很大的誤區。女人要了解戀愛,更要了解戀愛中男人的虛偽和真誠。給自己一段時間來接觸男人、比較男人;給自己一段時間來了解愛情,更需要體味愛情。結婚之前的戀愛是一生幸福的保證。戀愛的時候要瞪大眼睛看清男人,更需要用時間和事件來考驗男人。那種一攻就破、委身求全、低身下嫁都是不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