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因為小事和你吵架冷戰代表什麼意思

  戀人吵架是常有的事,那麼男人因為小事和你吵架冷戰代表什麼意思呢?而女人也會因為吵架冷戰跟男朋友賭氣斷聯,那麼他們吵架的心理是什麼呢?下面跟著情感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其實,一段感情是否幸福,需要男女雙方的共同努力。感情最怕的是一個人在畫著未來,而另一個人永遠扮演著麻煩製造者。

  一、男人因為小事和你吵架冷戰代表什麼意思

  男人外表強硬,但是思維簡單,屬於線性思維,感情反應遲鈍,面子觀念重,喜歡在外人前面擺譜。所以他不願意每次吵架都吵得天翻地覆。男人要自尊,尤其是和自己的女人。他不想讓家人、朋友、孩子知道你們吵架的真實,影響到別人的生活和情緒,所以他會壓抑自己,不擴大吵架範圍,不升級劇情,不允許家醜外揚。所以他選擇冷戰,不表明自己的態度。

  男人因為小事和你吵架冷戰代表什麼意思?其實冷戰也好,熱吵也好,只要是吵架就會給感情帶來不悅,程度重的還會分手。只要有問題,女生選擇好好溝通而不是爭吵,那麼男生也就不會選擇冷戰了。

  二、和女友吵架冷戰打電話不接代表什麼意思

  在兩人發生不愉快的時候,女人總是喜歡不斷地重複自己的自以為的道理和理解用來指責男人,一定是重複的!或者因為今天吵架的一件事情扯到前天、半個月前、半年前、甚至好幾年前的另外的男人做錯的一件事情上。

  1、溝通障礙

  有時候女人其實很想告訴你,她哪裡不開心,你哪裡讓他不滿意了,但是就是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不知道怎麼讓你知道她的真是想法,所以只能採取這種冷戰的方式來告訴你,她有意見,但是她不知道如何和你開口,開口之後又不知道怎麼和你溝通這個事情。

  2、不想矛盾升級

  有時候男人和女人吵架,最後很有可能就是一句話“算了,不說了”然後就是長久的沉默,因為知道這樣無休止的爭吵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也不想這樣無休止的爭吵把兩個人存有不多的激情都荒廢了,也不想把爭吵演變成為暴力事件。於是就是冷戰拉開帷幕。

  3、示威

  女人也許是比較軟弱的,相比於男人,所以他們的示威方式就是冷戰,用女人的方式來告訴你,你錯了。她用這種方式懲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