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說什麼話題好?

  很多男生都抱怨現在的女孩子是越來越難伺候,這樣那樣的,好像要求不斷。實際上,在筆者看來,不是女孩子難伺候,而是作為男孩子的你,根本不知道怎麼和女生聊天,所以才會出現總是不成功的情況。那麼,談戀愛說什麼話題好呢?掌握以下幾點,戀愛行為學為各位找了一些常見的談戀愛說什麼話題聊天。

  一、先來聊自己

  在未深入接觸之時,女孩子都會對接近的男生有警惕的心理,這時候要注意的是多聊一些自己的話題。讓對方從自己的話題中了解自己。

  比如自己是哪個學校的或者是哪個單位的,學習什麼專業、從事什麼職業,平時都做些什麼。最好夾雜在有趣的小故事裡,即能讓她盡快了解你,又不失幽默風趣,能讓她對你有一定了解又不會像錄口供一樣無聊。

  二、二八原則

  除非是非常外向的女生,否則大部分女生都是內向的,尤其是還不是很熟的時候,作為追求者就要多準備一些內容,而在準備的過程中,一定要秉承你八她二的原則,這樣互動才能加深對彼此的印象和了解。

  三、說出你的傷心事

  都說受過傷的男人最容易得到女人的垂憐,為什麼?因為女性都有慈母之心,對於受傷的男人會有一種不自覺得垂憐,在聊天的時候,多和女孩子說一些自己的傷心往事,說不定能讓她更好的安慰你,增加你們之間的情誼。

  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注意,不要將自己說成是負心漢或者是一事無成,這樣的男人沒幾個喜歡的。

  四、開玩笑逗樂

  怎麼找和女生聊天的話題,怎麼才能讓她接受自己?戀愛行為學建議不妨多開一些小玩笑,逗對方開懷一笑。可以是網上的幽默段子改編,一開始很嚴肅的像在說自己的事情吸引她的注意力,然後出其不意來個幽默,讓她在想到開心的事情的時候,首先想到的就是你。

  五、說說理想,談談未來

  女生要的戀愛的感覺裡有時還包含:安全感、麵包、愛情。也許一時對愛情比較在意,但是隨著年紀變大更多的還是安全感和麵包。

  如果現在的你,手裡的米米不是很多,那麼,就要盡量說一下自己未來的打算,這樣會讓她看到你的抱負。如果你是一個富二代,那麼,不要猶豫,告訴她你能讓她過上好日子。

  六、做感興趣的事,談感興趣的話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比如有的人愛吃,有的愛玩,無論她喜歡什麼,作為追求者,你都要掌握,並進行實施,和她一起參與,營造共同話題。不過,千萬不要做讓她害怕的事情,比如人家非常非常害怕鬼屋,硬拖著人家去鬼屋,除非你們很熟,否則等著被冷落吧。

  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掌握了談戀愛說什麼話題好的技巧和談戀愛說什麼的話題聊天。其實脫光很容易,難的是找方法。只要找對方法,就能事半功倍,讓心愛的她投入自己的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