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疼女人的方式

  真愛,不需要那麼多的花言巧語,不需要那些刻意的技巧。真愛,只需要用心。男人疼女人,最讓人感動的是出自真心的疼,真切的愛。

  1.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一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和附庸。

  4、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裡話都告訴你?

  5、在做每一件事情的之前,首先考慮到的是她!其次才是除了她之外的其他人。

  6、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7、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樣。

  8、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歎別人的美麗。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愛的人。

  9、女人不管再賢惠有母性,但骨子裡都是一個孩子。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她也希望可以像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10、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1、絕不要背叛。不要想“家里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作衣服。

  12、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但如果能夠是婚姻就更好!更重要的是: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