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又復合感情很淡怎麼辦?

  因為感情淡了分手也可能複合嗎?在分手後很多人會後悔,會著急的想挽回。但是感情變淡怎麼複合才能讓兩人感情重新升溫呢?下面小編來為大家分享分手後又復合感情很淡怎麼辦的解決方法。

  一、降低需求感

  挽回的那一方一定會有很高的期待,會期待對方的懷抱和關心。而被挽回方由於剛剛經過深思熟慮才同意複合,這時對方其實是處於一個觀望和懷疑的態度的。感情變淡怎麼複合才是合適的呢?我們要穩定自己的情緒,也就是說必須要降低自己的需求感。因為情緒是通過話語表情肢體傳播。如果在剛複合的日子裡我們的話語肢體行為沒有很好的修飾好。感情會再次出現危機。

  二、引導對方投入

  因為感情淡了分手也可能複合嗎?其實感情變淡最主要的是大家對這份愛的投入不夠了。愛情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單方面的投入只會讓這段感情變得不公平,如果你想要感情得到穩固,你就必須要引導對方對這份感情的投入了。投入越多就越離不開對方。要想引導對方的投入,可以讓對方陪你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情,讓對方心裡時刻明白自己是愛你的,那麼對方就會在愛情中付出更多,你們的感情才可以維持平衡。

  三、感情變淡是常態,不必太介懷

  每段感情都會有高峰低谷,正是有低谷的存在才有你們感情之間的升溫和高峰。如果沒有跌宕又有什麼東西可以證明你們彼此的愛呢,所以這是個常態,不用糾結這個問題,想太多反而會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糟。

  四、製造驚喜和意外

  分手後又復合感情很淡怎麼辦?這時候需要我們去做出一些努力了。細想一下,為什麼會出現感情變淡的情況咧?很多時候變淡的原因不無外乎是沒有話題,或者雙方對彼此的相處方式略感厭倦,才會導致冷漠等情緒的出現。所以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得雙方都要學會主動,主動去尋找新的話題,新的共同興趣和愛好,讓對方開始感受到你要主動維繫這份感情的心意。

  五、注重安全感的培養

  安全感是個好東西,它能夠緊緊維繫你們的感情,同時它又是把雙刃劍,當你對此養成依賴的時候,它又有可能會毀了你們。經歷過傷害後的伴侶對安全感這種東西比其他人更加迫切需要。因為一旦有新的裂痕和傷害,你很難避免再想起當初你們分開或者不想在一起的原因。試著給ta一個緊緊的擁抱,不必多說什麼,讓ta聽到你的心跳,也許這個才是安全感的聲音。

  六、增加共處的機會

  在恢復聯繫的階段裡,很多小情侶都希望能夠擺出自己的一個架勢,希望對方主動來複合,這樣才能證明自己有價值。彼此都期待對方主動,結果最後誰也不理誰。這個時候就需要放低自己的姿態,主動的去約對方,除非你已經下定決心徹底分開,如果不想分開,那就拿出誠意去努力一把,不為別的,只為自己以後不要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