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期如何讓男生主動表白?

  曖昧期男生女生互相有好感然而誰都不敢主動去捅破這層關係。但是曖昧時期不宜過久,拖太久了往往會失敗。所以如果你想成為他的正牌女友,那就應該想辦法讓男生主動表白。

  1、提升MV降低PU 俘獲男神的心

  一般來說曖昧期會有兩個月左右,如果男生對你有好感會經常約你出來,所以在曖昧時期一定要熱情和高冷並存。聊天的時候不要表現得太過熱情,這樣會讓男生覺得你很容易追到手;但是也不要表現得太過冷淡,這樣會打擊男生的熱情。具體怎麼做呢?

  比如他約你三次,你赴約兩次就可以了;約會不要太晚,主動提出早點回家……這些行為都可以顯示自己的低PU。

  另外最關鍵的是提升MV,MV是吸引男生最根本的魅力所在。每次約會都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多點微笑顯示親和力……這些做法都能展示自己的高MV。

  2、採用後撤方法,推動男生主動表白。

  有些男生不敢跟女生表白是因為害羞,但也有的男生純粹只是跟女生玩曖昧。與其每天都在猜測對方是真心喜歡還是純粹玩玩,不如大膽一點後退一步,試探對方的反應。

  當你們曖昧到一定程度,但對方還沒有什麼表示時,你可以採取後撤的方法。對他突然變得冷淡,拒絕他的約會,延遲回复他的信息,不接他的電話……

  這樣一來,如果對方真的喜歡你,他會迫切地詢問原因。這時候你就可以把內心不安的感覺告訴他,如果他有心跟你在一起,他會主動確立關係的。

  3、刺激或暗示,激發他的醋意。

  吃醋是愛情的催化劑,看對方是否對自己有好感,只要刺激一下他,看他有沒有嫉妒心理就知道了。

  你可以告訴他,你很期待閨蜜邀請的聯誼活動,看他此時的臉部表情和說話語氣,如果對方表現得不開心的樣子,說明他還是很在意你的。

  如果他只是跟你玩曖昧,他會表現得很平靜,甚至會說祝你成功脫單之類的話。

  4、挑明心意,直接確立關係。

  曖昧拖得太久就越難進入正軌,如果前面的方法都不管用,那麼他要不是戀愛高手,要不就是非常遲鈍。這時直接挑明關係,讓對方沒有躲閃後退的路。

  你可以直接問他:“為什麼對我那麼好?”或者更直接一點:“你是喜歡我嗎?”如果對方含糊其辭,那麼這段愛情不要也罷。因為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抓住這樣的好機會向你告白的。

  確立戀愛之前一般都會有曖昧時期,但是這段時期不努力一點推進關係,愛情就會慢慢消失。所以女生要把握好這段時期,適當的時候採取一些策略讓男生主動向你告白,這是脫單最關鍵的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