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單戀的表白說說:只愛你一個人

  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有些人認為愛情是自私的,因為愛一個人就想佔有他的全部,只要你愛我就是一生最大的幸福。也有人認為愛情是偉大的,無論有多大的阻礙,此生都只愛你一個人。下面一起來看看關於單戀的表白說說吧!

  一、只愛你一個人的說說

  愛你是我一輩子的事,一生只愛你一人,這份愛給不了別人了,滿滿的心裡全是你,下面一起來欣賞一下關於單戀的表白說說吧!

  1、兩個治愈系的相遇注定很暖。相識6年,相愛6年,在這12年,因為你,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家是溫暖的所在。當陽光透過窗台,雪球在房裡跑來跑去,爸媽在淡淡地交談,翻動書頁,心裡去到很遠。

  2、感謝命運,茫茫人海中遇見你,好幸運。與你這天作之合的奇妙緣分,唯有一生只愛一人的承諾方能證明我心永恆。

  3、這一生這一輩子只愛你一人,希望你能好好的,也希望我們能回到當初那樣,但是感覺已經無法回到從前了。

  4、狼少年一生只愛你一人哪怕你離去我依舊在原地等你。

  5、一生只等你一人,非也落尋。一生只伴你一人,非也陌生。一生只愛你一人,非也淡泊。最後只因你而死,非也不值。

  二、只要你愛我的說說

  不必承諾永遠,只要你愛我一天又一天。這句話霸道又不失溫柔,對方聽了一定感動得一塌糊塗。除此之外,小編還整理了以下關於單戀的表白說說。

  1、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2.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3、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願離開你,這才叫愛人。

  4、有你的日子,不管是開心,還是傷心,細細回味都是那麼的幸福與溫馨。

  5、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6、人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7、當你說出了你想說的,做了你想做的之後,你會發現,天是那麼藍,自己是那麼可愛。不是因為你得到了你想得到的,而是因為你是在為自己而活著。

  8、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你還在為撩不到喜歡的男神而煩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