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你為什麼總是遇到渣男?

  有些女生總是接二連三遇到各類渣男,她被渣男傷得很深,可是下次遇到的男人卻照樣很渣很壞。事實上,很多女性在遇到情感問題時,很少會從自身找原因。姑娘,為什麼你總會遇到渣男呢?

  1.因為你對渣男完全沒有抵抗力。

  姑娘,為什麼你總會遇到渣男呢?換句話說,為什麼遇到渣男的總是你呢?因為你是傻白甜啊。對於那些傻白甜的女生而言,她們對於渣男幾乎完全沒有抵抗力。

  2.因為渣男長得帥,那麼便斷定他的心靈也一定很帥。

  為什麼男人渣成那樣還有女性願意上當受騙,是因為有些女生完全只憑肉眼的直觀印象,覺得這個男生長得很帥,那麼她便斷定這個男生的心靈也一定很帥。正所謂,相由心生。情人眼裡出西施。外表決定一切。這顯然是比較偏激的一種擇偶觀念。

  不可否認,渣男並不見得長得像個流氓土匪,他們往往披著所謂暖男的外衣,長得或許高大英俊,把那些涉世未深的小女生迷得神魂顛倒。

  渣男之所以渣,有可能他最愛的人恰好不是你罷了。當你遇到了一個真正愛你且是你真正愛著的那個男人,你就不會覺得此生遇到的男人都是渣男了。

  3.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你是吸引渣男的體質,你就活該會遇到渣男。但凡有點兒理性或經歷過一些男人見過一些世面的女性,她們對這類不靠譜的渣男的無事獻殷勤的行為和表現,可能會在心裡劃上幾個大大的問號,至少不會輕易跟這類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渣男交往。

  4.你經歷的感情太少。

  為什麼遇到渣男的總是你?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你經歷的感情太少。

  如果一個女生沒見過幾個男人,或者說沒有談過幾場戀愛,那麼她就很容易把渣男當成她這輩子的依靠。

  男人的偽裝有很多面。不要輕易迷戀網絡戀愛,不要輕信男人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相對於外表來說,女生更要看重男人的內在,看他的實際行動。

  5.被戀愛的甜蜜沖昏頭腦。

  很多女生一旦陷入戀愛中,就會被戀愛的甜蜜沖昏頭腦。這也是渣男最常利用的女性的弱點之一。他們善於把握女生戀愛大過天的心理,靠著甜言蜜語或是花言巧語,就能輕而易舉奪取女生的真心。殊不知,渣男可能只是把你當成他的眾多備胎之一。

  6.不懂得總結經驗教訓。

  還有一些女生在一段失敗的感情中,不懂得總結經驗教訓,依然會重蹈覆轍。比如,她在上一段感情中被渣男戲弄或玩弄了,她要么就從此不再相信愛情和男人,要么就破罐子破摔,產生某種報復的心理,把全天下的男人都想像成十惡不赦的壞蛋和渣男。這種觀念未免太過偏激。

  歸到到底,當一個女生經歷的感情不太多,見過的男人太少,只是單純活在言情偶像劇或小說裡,對愛情的幻想多過於實踐,那麼這樣的女生在感情中會比較吃虧,也就難免會接二連三地遇到渣男。

  因為渣男就是喜歡像你這樣的傻白甜啊。因為你太好上手了,只需要一點甜言蜜語,就能輕易打開你的心扉,佔據你的身心。這樣傻白甜的姑娘不遇到渣男才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