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人和不愛你的人有什麼區別

  你不愛我了吧?我還愛我嗎?你真的還在繼續愛著我?很多女生都會反問男生這個問題,愛你的他和不愛你的他有什麼區別,難道你還不清楚嗎?愛你的人表現出來的感覺和不愛你的人表現出來的感覺,看完以下的文章你就會知道對比有多強烈。

  愛你的人忙完手頭的事情忙完手頭的事情馬上就會聯繫,並且生怕他就這樣冷落了你。不愛你的人他說忙著忙著就消失了,可能睡著睡著就去世了,吃著吃著就死在飯桌上了…..反正就是做什麼都不回應你。

  女孩們:真正愛你的人哪裡會讓你等他那麼久?

  愛你的人看到任何事情有趣的好玩的悲傷的甚至不幸的第一個想告訴的就是你,即使他並不善於言談也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找你聊。

  不愛你的人大概都存在著一種叫做語言表達障礙的病吧,只會嗯嗯哦哦哈哈哈哈,一言不合就尬聊。

  女孩們:真正愛你的人是和你聊廢話都覺得超級有趣。

  愛你的人你的一切他都喜歡包括你的美你的壞你的醜在他眼里永遠都是perfect。

  不愛你的人眼睛可能瞎了並且他還耳聾是個啞巴,多輕都會嫌棄你胖,正常的聲音都覺得是噪音,甚至再有魅力他都對你沒有反應。

  女孩們:愛你的人是覺得世界上在他眼裡沒有任何人是可以超越你的好的。

  愛你的人不會害怕距離,相信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即使你們相隔千里的異地戀,也總歸會回來你身邊。

  不愛你的人住在隔壁想見一面都難,坐火車嫌久坐飛機嫌貴,以為全天下在一起的情侶都是老鄉。

  女孩們:真正愛你的人,你無論在哪裡他都想要迫不及待的去見你,如果不行,他巴不得24小時都想知道你的消息。

  愛你的人會包容你原諒你不會因為你的一次冷漠而離開更不會因為你的壞脾氣而一直生氣。

  不愛你的人從來不懂什麼叫做疼你哄你讓著你,偶爾鬧矛盾就說你是作女矯情逼甚至自己做錯了事,還會指責你亂發脾氣。

  女孩們:真正愛你的人是能容忍你體諒你懂得你的不容易的人。

  愛你的人會事無鉅細地關心你費盡心思地要照顧你,你的情況他比誰都要熟悉,你不舒服的時候他比你更難受。

  不愛你的人無論什麼事情都是多喝水,如果能用水就可以解決了我還告訴你幹嘛!

  女孩們:真正愛你的人是真心實意的關心而不是隨口一句的白開水。

  愛你的人有人叫你的名字他會比你先回頭,有人罵你的時候他第一個上去拼命,有人質疑你們的時候他會努力去證明。

  不愛你的人偶爾發條朋友圈他都像是做賊心虛即便跟你上過床了也說是朋友關係。

  女孩們:真正愛你的人巴不得把你的一切都往他的身上套,哪裡捨得讓你和他分開對待。

  你永遠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你永遠也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