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變心後的五種表現

  如果男人對你變心,他會對你冷言冷語。因為他不再愛你,或者說,他對你失去了耐心,所以他對你不再有溫暖的言語…男人變心的表現有很多,比如以下五種,就看你能不能發現了。

  1、對你百般嫌棄

  我們都聽說過一句話:情人眼裡出西施。愛著一個人的時候,眼裡全是那個人的好,可不愛了呢?當然就會怎麼看怎麼不順眼。當一個男人對你的外貌、行為百般挑剔與嫌棄,一會說你吃太多,一會說你敗家,一會又說你身材走樣時,他已經沒你想像中那麼愛你了。

  要知道,把你剛追到手的時候,他可不是這樣。之所以嫌棄你,是因為有了對比,心理不平衡,認為你沒那麼好。如果他開始絮絮叨叨,不停拿你與他人作比較,並且對你表現出各種嫌棄,那就說明他已變心。

  2、冷暴力

  有一種男人,變心後不會跟你坦白,只會故意找茬跟你冷戰:疏遠你、輕視你,對你漠不關心。無論你做什麼,他好像都沒反應,時間久了,你還會自我懷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惹他生氣了?是不是都是我的錯?

  個人認為,冷暴力是最惡劣的一種行徑,因為”冷”,意味著”拒絕溝通”。施行冷暴力的人,心都很狠,可以說是絲毫不念舊情,這樣的人,已經完全不愛你了。

  如果一個男人突然對你十分冷淡,電話不接、短信不回,無論你怎麼主動、怎麼挽留他都無動於衷,那麼還是趁早放手吧,他不珍惜你,自有人珍惜,何必去等待一場杳無音訊的回應。

  3、一下子很忙

  男人一旦對女人失去了興趣,那麼他就會突然變得”很忙”,甚至會變得”很懶”。你約他吃飯,他說沒空;你約他看電影,他說正忙;你約他逛街,他說不高興。

  總之,他好像一下子失去了激情,你說什麼他都提不起勁兒。

  雖說男人有事業心是好事,但如果一個男人總以

  ”忙”為藉口對你的請求各種敷衍各種推卸,那麼你就要小心了,他可能不僅僅是”忙”這麼簡單,他或許就是變心了,正在醞釀分手。

  4、脾氣變得糟糕

  男人若真愛一個女人,一定會為她克制自己的脾氣,倘若戀愛初期他一直都很溫和,突然有一天變得暴躁、不耐煩,那麼他應該是對你厭倦了。愛著的時候,不管你做錯什麼他都能包容,不愛了,你稍稍犯點錯他就會暴跳如雷。這絕對是變心的前兆。

  5、隱瞞、欺騙

  男人變起心來,嘴巴就會不老實,通常會為了給自己圓謊而捏造事實,說一些拙劣的謊言,試圖將女人哄騙過去。當你發現一個男人行踪可疑,與你對話的時候閃爍其詞,不敢看你的眼睛時,你就要警覺起來,他一定有事瞞著你。

  感情裡最忌諱的就是隱瞞和欺騙,如果一個男人總是鬼鬼祟祟,背著你做一些你不知道的事,見一些你不認識的人,那麼他鐵定是變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