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戀愛中必須明白十個道理

  愛情是十分奇妙而美好的事物,它可以讓人走出冬天的寂寞感受春天般的溫暖,它可以讓你奮不顧身地付出一切,它可以讓你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但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能一直保持甜蜜美好,如果不懂得如何經營感情,愛情也會早早地夭折。女生在戀愛中必須明白這十個道理,才能讓感情發展得更加順利。

  一、愛情並不是一切

  愛情雖然美好而珍貴,但它並不是你人生的全部。千萬不要為了愛情而放棄學習和工作,女人無論在什麼階段都需要不斷提升自己。只有擁有魅力資本的女人才能掌握主動權,魅力資本越強的女人擁有的選擇權越多。不要把男人的話當真,他說養你真的只是說說而已,要做一個即使離開了愛情也能活得十分精彩的女人。

  二、愛情是需要呼吸的

  熱戀期的女人常犯的錯誤是把愛情經營得太黏糊了。大家以為只要兩個人天天膩在一起,感情就能一直保持甜蜜如初。事實上男人的思維跟女人有很大的差別,他們更自由而神秘的愛情。男人就像沙子一樣,捏得越緊漏得越快,給他一些空間反而會更黏你。

  三、保持愛情新鮮感

  愛情來得很快去得也很快,開始就轟轟烈烈的感情大多都是悲劇收場。愛情是需要新鮮感的,要注意控制好愛情的進度,不要一下子就把自己掏空,底牌一張一張地慢慢亮出,這樣才能持續地吸引住男人。

  四、他愛不愛你自己最清楚

  愛情是屬於兩個人的事情,他到底是不是真心愛你,自己是最清楚去的。男人變心了女人總是傻乎乎地找一大堆理由安慰自己,其實你只是不願意接受現實罷了。更有一些會找閨蜜傾訴,把好友安慰的話當作是客觀的理由,事實上當你問別人:“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確實已經不愛你了。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質疑他對你的愛的。

  (女人在戀愛中必須明白十個道理)

  五、低頭認錯不是男人的義務

  男人天生就需要保護女人,女人善於利用這一優勢欺負男人。出現矛盾時總是男人的錯,他必須要哄我開心。其實低頭認錯不是男人的義務,出現矛盾時兩人一起溝通解決才會讓感情更牢固。

  六、不要嘗試改變對方

  永遠不要嘗試著去改變對方,自己也不想被改變,你憑什麼要讓對方什麼都要聽你的呢?

  七、堅守自己的原則

  不要毫無保留地付出,更不要沒有底線地委曲求全。不然最後你會丟了自己,也失去了他。

  八、出現矛盾及時溝通

  能說出來的就不要冷戰,能吵一架就不要提分手。矛盾堆在那裡不去解決,終有一天會把感情壓垮的。

  九、安全感是自己給的

  安全感來源於自信,當你足夠自信的時候就不會擔心男友變心,也不會對愛情失去信心。所以要獲取安全感就要不斷提升自己,而不是傻傻地在男人身上獲取安全感。

  十、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何來幸福的愛情呢?所以單身也好戀愛也罷,都需要經營好自己的生活。只有在把自己生活經營好的前提下,才能擁有最完美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