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麼了解女人 女人怎麼了解男人

  情侶之間相互信任是個戀愛關係長久的秘籍,而信任的前提往往是了解,兩個人之間只有相互了解才能對對方深信不疑。那麼談戀愛男人怎麼了解女人?女人又該怎麼了解男人呢?

  一、男人怎麼了解女人?

  首先男生想要了解一個女人的心思的話,不僅僅要從女人說的話中去猜。更多的時候要從女人說話時的表情神態和她們的一些肢體語言中尋找到蛛絲馬跡,之後才能知道女人的話究竟是代表什麼意思。而不要一味的去猜測女人說的話有什麼含義,要充分發揮自己的聯想力。

  男女思維本質上就是有很大差別的,當男人想要去了解女人心裡的想法,那麼就一定要採用逆向思維法。很多時候男人如果想要真正理解女人想要表達的意思,那麼就把女人說的話反過來理解是最好的。比如,當女人在和你打電話的時候有意無意的問你最近是不是很忙,說她正好也非常忙,最近沒有時間見面。可能即使在暗示你該主動約她們了。

  現在其實很多女生都是非常個性的人,她們都非常喜歡豪爽的表達方式,雖然有時候女人還是會有些不好意思直接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但是,當一個男人非常坦率直接的向她們表達自己的心理想法時,她們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充滿了魅力,有時候直接坦率一點的面對女生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反而更加能夠獲得她們的好感。所以當你實在猜不透女人的心思時,不妨直接問也不失為個好方法。

  二、女人怎麼了解男人?

  1、看他選擇與你交流的方式

  他跟你交流時通常選擇的是什麼方式呢?是打電話、發郵件還是發短信?如果他喜歡跟你發郵件,表明他是一個習慣掩飾真實自我的人;喜歡打電話則代表他是一個比較直接的人;發短信則表明他時刻都希望能得到你的關注。

  2、看他點什麼菜

  跟他約會吃飯的時候,可以從他點的菜判斷出了解男人的性格。男人喜歡選家常菜,證明他是一個穩重而又踏實的人,喜歡平靜的生活,不喜歡冒險。而如果是喜歡嘗試新鮮菜品的男人,則是比較率性直爽的人,喜歡創新。

  3、看他開車的習慣

  他開車有什麼習慣呢?如果堵車時,他因為在漫長的車隊裡蠕動而發怒,那說明他個性比較好強,工作也出類拔萃,但卻很難相處;如果他表現得比較平靜,證明這個男人的自控能力還是很強的。

  4、看他喜歡的運動

  從他喜歡的運動也可以看出了解男人的個性,喜歡足球、籃球、棒球等團體運動的男人,都是比較喜歡與人競爭的;而喜歡跑步、游泳等個人運動的男人則是比較喜歡獨處;不喜歡運動的人性格會比較敏感。

  5、看他說話的速度

  他說話的語速慢,表明做事情很謹慎,在生活中也是比較嚴謹的一個人;而如果他說話的語速很快,則表明他是一個直率、精力充沛,但同時又有點小固執。

  6、看他與朋友交往的時間

  從他與朋友交往的時間看他的為人,如果他至今仍與兒時的朋友保持著良好的關係,可以看出是一個非常忠誠的人。但是另一方面也體現出他是比較保守,又不容易接受新事物的人。這樣的男人需要你有足夠的耐心去打動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