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需要跟對方坦白自己的黑歷史嗎?

  每一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但是又有幾個人沒有一點點的黑歷史呢?或許很多年過去以後,我們可以輕鬆笑談這些黑歷史。但是如果是在感情方面的黑歷史,我們就會糾結要不要跟自己的另一半坦白。

  倒不是說你剛認識對方,或者雙方有一起的想法了,就事無鉅細的把你劣跡斑斑的經歷都抖出來:我以前交往過很多對象,隨便走在路上都能碰到幾個床伴……這不是向對方坦白自己黑歷史的正確打開方式。

  這是對方最介意最忌諱的點,所以沒必要完全地告訴他但坦白是很重要的,但是同時你需要考慮到對方的接受能力可以到哪裡,怎樣去說才能更容易讓對方接受。

  有些情侶就是因為隱瞞過往歷史造成的不信任導致分手。所以與其留下黑歷史的定時炸彈,不如儘早打好預防針以除後患。

  有人可能會覺得那瞞一輩子就好了,過去的就讓它爛在心裡,關鍵是我現在愛他,我們在一起開心就好。但你有想過對方萬一知道你有所欺騙和隱瞞是什麼感受?請不要用“因為我愛你”去解釋,也不要抱著讓他多投入點,感情深得分不開了再來解釋。

  即使他真的原諒你了,心裡也永遠留下一根刺,以後他對你的懷疑和不安,可能是伴隨一輩子的。

  假如他剛好也有一段黑歷史瞞著你呢?你們這樣相互保留著或者防備著真的是愛嗎?

  一段親密關係要穩定長久的維繫,放鬆自在是很重要的。即你一定要放得開,相信那個人可以接納你的全部,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在你們剛開始一段感情並都有深入交往的打算的時候,有什麼黑歷史應該儘早向對方坦白,好好地跟對方說清楚。

  以前的我是怎麼樣的,做過哪些事,有過怎樣的過去,或者有過怎樣的想法。而你看到的是現在的我,現在我是這樣的,有著那樣的想法……

  挑一個合適的時機和場合好好和對方去溝通,告訴他你的過去所做,你的現在所思,你的未來所想。不管你的過往多麼瘋狂多麼荒唐,過去不能表示現在,向他展示現在真實的你是怎樣的。

  因為你們即將進入一段親密關係,不用管別人的目光,怎麼看待你的過去,只要他知道了解並且接受就好。

  男女關係其實沒有那麼多大是大非,只要是在不影響別人的前提下,自己開心一切都好。這個沒有絕對的對錯之分,所以如果他無法接受,你要理解因為你無法做到讓所有人都喜歡,至少你還沒投入這段感情,再找一個合適的能夠接受這樣真實的你就可以了。

  看過太多的感情是一邊說著自己很愛很愛那個人,一邊又背著他做了很多很多事情,而對方真的發現了,分手後才想到挽回。他們通常會說,我是因為愛他才選擇隱瞞的。

  人都是會合理化自己的行為的,但是這樣真的是不太好!雙方在這樣的愛情中都又苦又累無法全程投入。兩個人沒有做到真正的溝通和諒解,談愛有點太飄而落不到實處導致沒有那種安心的感覺。

  你連自己的過去都無法正視和接受,又怎麼能要求對方接受?再好的藉口都掩飾不到你內心的動搖和不安。

  如果你有著覺得對方絕對無法理解的過往,卻又選擇隱瞞就要做好心理準備,能瞞一天算多賺一天,等到真的被發現了,就愿賭服輸吧。希望你到時候再想挽回,還不至於太遲太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