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女人該嫁28歲男人

  35歲單身女郎的無敵優勢

  當然,這是最聰明最自信的年紀,她懂得給男人足夠的空間,這個年紀的女人絕對不會傻到追問你還愛不愛她,追問她和你老媽一塊兒掉下河,你先救誰?她絕對不會打電話給你假作問候,實際上卻追問你究竟跟誰在一起,不不不,35歲的女人絕對不會這麼做,她本身已到了獨立性最強的時期,一個階段的獨身生活錘煉了她,讓她早已“爐火純青”。

  她經常斜眼看婚姻中女友的“杯水風波”,覺得她們計較男人的一個眼神一句重話簡直是“腦子進水了”。

  YES,她到了分析力最好的時候,常常不請自來要做“愛情軍師”,她自己,卻常常只想做幕僚而不想上陣擒拿一個愛情俘虜。沒錯,她已經夠犀利,更犀利的一個事實是,在她的身旁,還站著一個幾乎與她一樣高的發育良好的男孩或女孩。

  娶了她,現成就當了一個青春期少男少女的爹,你樂不樂意呢

  35歲女人的典型劣勢

  最大的再婚障礙,當然是她不懂溫柔,對愛情將信將疑,她認為所有合適婚配的男人還都滯留在婚姻的蝸居里,而不合適的男人全出籠了。35歲的女人亦會慢慢對戀愛再婚一事心生淡漠,她會認為我每月掙四千到八千,我連抽水馬桶都會修,我已買來情趣用品體會一個人的快樂,我還要男人幹什麼

  她的婚姻觀越來越務實了,認為如果自己再婚,肯定是因為自己的孩子需要一個父親,認為自己下一次婚姻的唯一價值,就是找尋一個肯為自家孩子負責到底的男人,至於這個男人愛不愛自己,自己愛不愛他都沒關係,她卻沒有想過若不是兩人很投契很深情,他憑什麼愛她的孩子,這是皮之不存毛之焉附的問題。

  她成了徹底的愛情懷疑主義者,老是計算投入產出比的女人不會有勇氣付諸行動,而不付出依賴和行動,哪裡遇得到好男人呢?恨嫁之心是難免的。

  再嫁可行性方案一:35歲女人該嫁50歲男人

  第一,50歲的男人與35歲的女人幾乎擁有對等的智慧、對等的責任感和相近的價值觀。男人普遍晚熟,35歲的時候剛剛從電子遊戲中掙脫出來,50歲的時候才知道要牢記母親、妻子和孩子的生日;35歲的時候不是加班到深夜就是應酬到深夜,50歲才感覺晚上六點半回家,與家人共進晚餐於他而言,才是金不換的時刻;35歲的男人還只知道為了碌碌名利拼命糟蹋自己的健康,而到了50歲,他始知健康的重要,他戒菸限酒不熬夜,每週去游泳池遊個1000米;35歲的時候他還藉故不去體檢,50歲的時候他會嫌單位的統一體檢不夠仔細,自己另外再買份保險,他知道個人的健康不只屬於他自己,還屬於妻兒與父母。

  這樣一個“更有覺悟”的人?女人要不要嫁呢?

  第二,50歲的男人與35歲女人的孩子更易相處。35歲的男人根本不知道如何去對付青春期的逆子,他會像被紅布撩起血性的公牛一樣,吼叫著衝過去,對付不聽話的孩子。一位35歲的女士回憶稱,孩子的親生父親與她同年齡,兒子滿10歲以後前夫經常用皮帶招呼他,因為搞不懂“親生子身上為何躥出這麼多陌生的眼神和脾氣”。為了這個,她離了婚,也為了這個,她找了個50歲的男人。

  她發現50歲時的男人才會懂得與青春期的小孩換位思考,在經歷了那麼多世事沉浮之後,頑劣的孩子已難以撩起他的火爆脾氣,他的父性當中,有著類似於祖輩對下下代的和藹。不可否認,這種自然生髮的耐心,才是繼父與繼子女和諧相處的源泉。

  第三,50歲的男人比35歲的女人更早體味到孝順父母的刻不容緩。如果她忙到忘卻體味年邁父母的精神需要,他先體會到了,代她去做了,會使她有難言的貼已之感。一位50歲的男人代再婚妻子陪其70歲的父母返回山東故地,見到岳父母白髮蒼蒼的兒時夥伴,吃到剛剛從鍋灶上揭下來的小米煎餅,用沂河的水沏茶,看岳母與90歲的嬸娘擁抱,他回來對35歲的妻子稱,這是他一生中做過的最不會後悔的事。此刻,在他的再婚妻子心中,一生最不會後悔的事,該是嫁瞭如此“仁孝”的一個男人吧。50歲,才是男人的眸子裡褪去爭奪慾念,浮現溫情與體貼的時刻吧。

  再嫁可行性方案二:35歲女人該嫁28歲男人

  第一,當然是性慾求上的平衡與對等。誰都知道女性的情感需求發育得很早,而身體欲求開發得較遲,東方女性尤其如此。再沒有比35歲的女人和28歲的男人這樣有如此美妙的互動———沒有任何一方是力不遂心的。性愛的和諧同樣有助於幫助女性恢復對情愛的憧憬,這是避免心靈強硬化和沙漠化的重要方法。只有與更年輕的男人在一起享受魚水之歡之後,35歲的單身女人才會承認情趣用品不能代替真人感受,只有對等付出與收穫的男人和女人,才有真正的心靈交融和放鬆。

  第二,與小男友交往,賦予了35歲女性重新開始夢想的權利。一個35歲的女人與28歲的男友交往後,重溫了20歲初戀時的那種心靈震顫,她說,原以為做夢是件奢侈的事,十指交纏吹吹海風也是奢侈的事,留長發穿裙子也是奢侈的事……但他把那麼多奢侈的細節帶到我身邊,讓我感受到有夢的生活,有痴心妄想的生活才是真的生活,我以前的生活,不過是生存而已。沒錯,在此之前她從不認為剪短頭髮還要徵詢別人的意見,她也從未想到一年四季穿褲裝有何不妥, 她自認為無夢才是“洞明世事”,卻不知道獨自對付一切的日子久了,心會枯萎,這就是不可逆轉的衰老的開始。

  現在,有人把10年前那顆柔軟多汁的心還給了她,還不值得為此額手稱慶嗎?

  第三,同時帶兩個孩子並不累。35歲女人與小男友交往的一大心理顧忌是:怕帶兩個孩子,會身心疲憊。其實,家有兩個孩子並不累,因為大孩子自然而然會與小孩子形成一種寓教於樂的伙伴關係,不是說父子關係的臻境是“多年父子成兄弟”嗎?28歲的繼父,與十多歲的繼子之間,這種可以交心、可以一同打球,可以分享暗中喜歡同一個女孩的經驗體會,是如此接近“兄弟”而非“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