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無愧于人;做,心安理得

  有些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他人知曉;有些痛苦,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有時候,刻在心上的比寫在臉上的更痛苦,因為它損傷了你的骨髓和精神。我們常關注那些臉上痛苦的人,毫不吝嗇地憐憫和慷慨;而對那些心裡痛苦的人,我們又會忽視甚至冷漠。這個世上最難的,不是你伸出援手,而是走進他人心裡。

  不管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不合適的鞋就別去硬塞了,磨了自己的腳還落下血泡。費盡心思討好,卻換來不需要;使勁對一個人好,卻得到不重要。不要把時間花費在一廂情願上,打擾了別人,作踐了自己。其實,是你的走不掉,不是你的抓不牢。永遠要記住:不惜我者,絕不為我所藏;不愛我者,你不配在我心上!用飽滿的精力,去愛珍惜你的人,去珍惜愛你的人!人心,風吹雨打才知道誰真誰假;感情,千錘百煉才明白誰濃誰淡。走遠的都是過眼雲煙,即便懷念也是再也不見;留下的未必時刻陪伴,即使不見也會心心相念。時間如熔爐,把真心提煉;感情如飲水,把冷暖嚐遍。情緣之路,我們縫縫補補,才知道誰是陌路殊途,誰是命裡珍珠;朋友之手,我們聚聚散散,才明白誰是一時好感,誰是一生相伴。

  你沒資格看不起自己,你沒資格半途而廢,你沒資格玩頹廢破罐子破摔,你沒資格受別人的言論左右,你沒資格懦弱。你要清楚你是誰,你沒有退路。你只能讓自己活得比任何人都好,變得比任何時候都強大,達到讓所有看低你的人仰視到脖子酸痛的高度,這才是值得你傾註一生的報復,這才是一記足夠響亮的耳光。

  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係,想哭了哭一下沒關係,心疼了疼一下沒關係,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係。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路過的人,沿途的風景,不同的感受,無與倫比的心情,只有自己最清楚。痛過,笑過,傷過,無奈,釋然,終化為生命中走過的一段痕跡,或深,或淺,總之都已過,未來還在待續,我們還在成長。

  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須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須遍及天下,有你就好。有煩惱才知道什麼是快樂,有痛苦才懂得什麼是幸福,有失才能有所得,該珍惜的好好去珍惜,該放棄的毅然放棄掉,既然痛苦無法避免,就讓我們笑對人生吧!

  人生在世,清清白白做人。陽奉陰違,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兩面三刀,說著人話,辦著鬼事。短時間內,可以獲得一些蠅頭苟利。但是,行跡終歸敗露,親朋好友也會唾棄。人生在世,幹乾淨淨做事。平生不做缺德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坑蒙拐騙,讓人心寒;偷姦耍滑,無人敢伴。人活著,缺錢不缺德。

  愛一個人,不是走在一起,而是讓她開心,愛一個人,不是一輩子,而是讓他快樂。人生沒有太多的疲憊和快樂,何必因為自己,而讓自己傷感呢,愛一個人,叫做放手。情深緣淺,只是一句永遠,別在意,別人如果真的快樂,自己也得微笑,為了人生的希望,為了自己的未來,放下吧,珍惜自己,不忘人生。

  寧可做個善良的人,坦蕩一輩子,也不做個虛偽的人,算計一輩子!因為人活著:比的不是誰高誰低,比的不是誰上誰下,比的是睡能睡的舒坦,笑能笑的燦爛!一個人的真性情,真感情,永遠是最難得的限量版!因為人活著:上,無愧于天;下,無愧于地;行,無愧于人;做,心安理得,就是贏了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