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的4個好處

  有人很介意姐弟戀,說是從​​長遠來看,女人比男人老得更快,以後容易發生危機。其實姐姐弟弟似的戀愛有其他好處。

  一、姐弟戀的4個好處

  1、感情基礎較厚重

  社會的主流愛情組合是男大女小,而“姐弟戀”情侶卻反其道而行之——女人的本性是追求擁有優厚資源的男人,而男人的本性是追求年輕漂亮的女性——往往是因為他們是發自內心地愛著對方,並且是超越了外在的條件,去愛對方的性格、思想、價值觀、精神追求等內在的穩定的東西,這些是愛情關係健康發展的基礎。

  2、彼此融合更添助力

  姐姐弟弟似的愛情中,女人將在年輕男友的影響下,比同齡人更顯年輕,思維更活躍,生命力更加旺盛。而男人則會在成熟的女友的影響下,擴展視野和思路,快速地成熟起來。當兩個人建立起良性的循環,他們將在關係中得到更多鮮活的滋養。

  3、性關係質量較高

  電影裡常上演的愛情故事,是中年男人搭配年輕的女人。但那隻是電影罷了,在現實生活中,這並不是符合生物學規律的組合。

  男人的性成熟高峰是18-20歲左右,之後平穩發展,30歲以後就開始呈下降趨勢,到了40歲頹勢就會更加明顯。而女人的性成熟高峰卻比男人晚得多,往往要到35-40歲左右,而女人的性成熟衰退期,基本發生在50歲左右絕經期之後。

  從這點來說,“姐弟戀”的愛情往往能夠有很好的性關係質量。

  4、情感經營​​更多智慧

  男人很容易注意力集中,但這讓他們無法同一時間顧及多件事。那麼當男人將很多精力投注於事業發展時,在情感關係上就會顯得遲鈍和被動。而女人卻天生是發散性思維,較為擅長同一時間處理多件事。

  二、分享快樂的句子

  1、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可見愛分享的人,更能獲得快樂。

  2、當你快樂時,把你的快樂告訴朋友,你會得到更多的快樂;當你憂愁時,告訴你的朋友,你會少掉一半憂愁。

  3、我們必須與其它生命共同分享我們的地球。

  4、在生活中,你可以奉獻之後再分享:比如,捐書活動中,你捐出了一本書,你奉獻了知識,此後,便有更多的人與你一起分享知識。或者在抗震救災中,你捐出了一件棉衣,奉獻了溫暖,那麼災區的小朋友們便和你一起分享溫暖。無論你奉獻了什麼,分享的什麼。在這之後,你也會感受到快樂。

  5、分享與奉獻是一對雙胞胎,性質是一樣的,也可以說奉獻是分享的前提。你奉獻了一份愛,便等於多了一個人與你分享愛。你奉獻了一份快樂,便等於多了一個人與你分享快樂。

  6、分享是奉獻的果實。分享是快樂的前提。

  7、分享是一種神奇的東西,它使快樂增大,它使悲傷減小。分享是一道簡單的公式,只要你解開了,便得到了成攻的喜悅。分享是一座天平,你給予他人多少,他人便回報你多少。相反,如果你是一個自私的人,那麼你就永遠也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永遠交不到知心的朋友!

  8、一份快樂如果乘以十三億,就是更大的快樂。一份悲傷如果除以十三億,就是渺小的悲傷。這就是分享的真蒂!

  9、快樂是人一生的精神支柱,而分享快樂是以個人在社會的各種行徑中的製勝法寶,你如果是一個愛分享快樂的人那麼你將在你的社會行徑中暢通無阻。

  10、世上有許多人是快樂的,歌手,他們與全國人分享了音樂,得到了快樂。廚師,他們與客人分享了美食,得到了快樂。老師,他們與學生分享了知識,得到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