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這9種特質的女生最招男人喜歡

  外表可以吸引男人一時,但是女人內心的優秀特質,更能引發男人的戀愛,終其一生!擁有以下9種特質的女生最招男人的喜歡,你有嗎?

  1、親切溫和。

  重要的是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心裡暖暖的。心地善良與世無爭的女人更容易獲得男人的青睞,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的女人沒有太大的攻擊性,男人都是喜歡保護自己的女人,如果你太強,會擋掉好多的桃花。特別在他失落難過的時候,陪在他身邊給他加油打氣,聽他訴苦,可以增進兩個人之間的信賴感。

  2、心胸開闊,悠閒自得。

  能容忍男人的粗心大意,就算交往的時間很長也不會讓其產生被約束的感覺。在愛情中是沒有什麼大道理的,有的是你的經營和努力。認真也不是壞事,但是千萬不要過於較真,比如說計劃性太強,或者因為你的潔癖壓得對方喘不過氣,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開心自在。

  3、不過分任性,不完全依賴。

  剛開始可能你的任性還會被當作可愛,但是久而久之,男人就會開始嫌你煩了,而且他們因怕被你玩弄而退縮。不聽人勸,只是一味的堅持自己的歪理,這樣非常不可取。不僅會加重男人心裡的負擔,也有可能葬送愛情。

  4、能在自己犯錯的時候,指出自己錯誤之處。

  男人希望女朋友在寵愛自己和指點自己之間能夠做到平衡。一方麵包容自己的失誤,另一方面也很贊同​​女朋友能夠一針見血的指出自己明顯不足的地方。這樣他們會覺得你真的是在為他著想。平常溫婉可人,但是關鍵時刻給他以提醒,這樣肯定能夠對他產生好的影響。

  5、笑意盈盈,話題輕鬆。

  兩個人在一起一直是笑著的,相信這份感情就永遠不會結束。男人是很看重氛圍的,好的氣氛證明了你們脾氣相投聊得上來。用笑容來迎接他的話題,不論是有趣的還是普通的,肯定讓他非常有成就感,自然就喜歡和你聊天,沒有閒空去想別人。

  6、給予足夠的理解。

  很多男人覺得,你如果不理解他,就等於否定他。很多男人都會把自己一部分的精力放在工作和愛好上,如果你真的認定了他,那麼不管你多麼不熟悉的事物,為了他還是應該去接觸了解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才能越來越深。

  7、懂得體恤他人的心情。

  這一點可能是很多男人的標準。善解人意的女人是他們青睞的。比如察覺到他累的時候,給他倒點水,或者問他一下“是不是累了,休息一下吧”等等,在他意識到之前就為他想到,用這樣的方法,再冷漠的男人也會被你的柔情所融化。

  8、幽默風趣,懂得玩笑。

  很多女人為了保持優雅的儀態,是不會去做一些搞笑逗趣的事情的。其實兩者的結合體,才能讓男人時時都感到新鮮,正所謂“出得廳堂下得廚房”,就是這個道理。他會覺得你的身上有不同於他人的特質,你就是一座寶藏,他就把全部的時間都放在你的身上,戀愛當然甜蜜蜜哦。

  9、獨處時,擅長撒嬌。

  希望姐妹們能夠分清任性和撒嬌的區別。任性是自己明知道是歪理,強行要求對方順著自己,而撒嬌則是在不觸動對方底線的情況下,提出自己的要求。獨處時,善於撒嬌的人都是非常聰明的。撒嬌是最好的氣氛調節劑,男人也會心甘情願的為你做這做那,因為他們享受這種甜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