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注意了!男人對你變心的5個異常表現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變心了,他會有一些異常的表現。如果你在感情中受到了傷害你就不要一味地忍讓,你需要懂得保護自己。一般來說,男人對你變了心會有這5個異常表現,女人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上當受騙。

  1、他不正面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一個男人不再正面回答你的問題,當你提問題時,他遮遮掩掩,或者完全不回答,那麼說明他心裡有鬼。或者說,他有可能對你變了心。真正對你專一負責的男人,肯定會正面積極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一個男人從不正面回應你的問題,當你有疑問想要找他問清楚,他總是推三阻四,那麼你可以選擇跟他分手。真正愛你在乎你的男人,必然會跟你統一戰線,他會耐心地解答你的疑惑和問題。他不會對你提的問題找各種藉口搪塞。

  2、他壓根不想跟你說真話。

  一個對你變了心的男人,他是不會對你說真心話的。一個男人一旦對女人變了心,他就會滿嘴胡言亂語,各種虛情假意。他不會再拿真心對你。

  因為他不再愛你,他心裡住著另一個女人,所以,他不願意拿真心換你的真心。

  哪怕你對他是真心實意、一心一意,他因為不再愛你,對你變了心,所以他不會對你說真話。他也不敢再對你說真話。

  一個男人一旦對你變了心,他就不會再對你說真話。他如果說真心話,只會讓他露出馬腳。

  3、下雨時,他不幫你打傘。

  細節可以看出一個男人的人品,也可以看出他是不是對你變了心。一旦男人對你變了心,他不會再對你的處境充滿關心和照顧。比如,下雨時,他不再願意幫你打傘。或者,下車時,他不願意幫你開車門。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關心你的所有細節。他會在意你每一刻的心情狀態。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讓你受到半點委屈,不會輕易冷落你。當一個男人對你變了心,他可能不會再用心感受你的情緒變化。

  哪怕你生氣了,他也不會哄你。就算天降大雨,他也不會替你遮風擋雨。這樣的男人,你可以跟他分手了。

  4、他不再願意為你花錢。

  如果一個男人不再願意為你花錢,說明他對你變了心。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捨得為你花錢。真正愛你的男人,對你一心一意的男人,自然捨得為你花錢,因為他賺錢就是為了給你花的。如果一個男人從不主動為你花錢,梧桐建議你離他遠點。

  有的男人不但不給你花錢,還只知道花你的錢,那麼這種男人不僅自私,還是個吃軟飯的男人。所以,你要提高警惕,一旦遇到一個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你可以跟他分手了。畢竟,當一個男人變了心,他是不會再主動為你花錢買單的。

  5、他不再願意花時間陪你。

  如果一個男人不再願意花時間陪伴你,那麼說明他已經對你變了心。至少,他不會再對你一心一意。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一定願意花時間陪伴你。就算沒有時間,他也會抽空陪伴你。如果你不能感受到他對你的用心,或者說一個男人從不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那麼你可以跟他分手。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想方設法陪伴在你身邊,不會輕易冷落你。只有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他才會想要疏遠你,不會願意花時間陪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