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總愛問“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

  女人是一種天生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具體表現在,每天會重複地問男友一樣的問題:“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或者“我重要還是某某(遊戲或者家人)重要”,這種問題相信很多男人都聽煩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樣一首歌:愛上了一個人,能夠為她犧牲,就算付出了生命。我甘心為了你,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歌詞。或許女人就是想要這樣的愛情。其實不是女人喜歡瞎猜亂想,只是她們沒有足夠的安全感而已,而男人要做的,就是給他們安全感,具體要怎麼做呢?下面看看情感小編的分享。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歌詞

  一、如何讓女友不再問“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的問題

  想要讓女友再問類似的問題,就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具體操作如下。

  1、物質基礎

  男人和女生都是生活在這個現實的生活中,如果連基本的物質生活都沒有保證的話,時常要為一些生活瑣事煩惱,會讓女生對雙方的未來生活沒有信心,安全感也就缺失了。

  2、可靠

  平常開開玩笑也好,但是不要給人油嘴滑舌的感覺,不要亂說話和說一些沒有實際基礎的空話。

  3、信任

  如果你這也不放心,那也不放心,每一秒的神經都是緊繃繃的,女生會感覺很累,無法產生對你的心理依賴,不要隨便翻看她的短信及聊天記錄等,對她的男性朋友友好禮貌。

  3、遇事沉著冷靜

  不管是遇到了什麼事還是她遇到了什麼麻煩,你總是能沉著冷靜的去面對,不會顯得很慌張,總是能在第一時間內把問題解決,讓她感覺到很舒心,給她一種很塌實可依靠同時很重要的感覺。

  5、上進心

  即使當前的你工作事業狀態並不理想,但是你一直在為改善而做努力,這樣會讓女生對雙方的未來產生信心,也就是要讓女人覺得自己是潛力股,自己會通過努力讓未來的雙方生活的幸福。

  6、包容

  是人都是會犯錯誤和有缺點的,一個大度能夠包容女生缺點的男生也能給女生安全感。

  7、專一

  女人在愛情和婚姻面前一直屬於弱勢,一個對愛情和婚姻專一的男生能給女生安全感,所以平常也不要和其他女生靠的太近,聊一些曖昧的話題。

  8、孝心、責任心

  孝順是中國傳統的美德,一個孝順父母的男生,對待戀人也一樣有責任。一個對工作和生活都高度負責的男生,也值得女生依靠和託付自己。

  9、原則性、主見

  作為男生,做人處事都需要有原則性,能夠為自己的原則做堅持,做事有主見。

  10、體貼

  在女生需要關懷的時候你能夠隨時出現,在雙方發生矛盾的時候不會打你電話關機或不接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