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需要解釋

  人生,不需要解釋,做好自己就行!做好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行!

  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真正有氣質的女人,從來不告訴別人自己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些什麼衣服,擁有多少珠寶,因為她不自卑。

  人生在於書寫,人生在於雕刻,人生在於釋放,人生在於彰顯。

  山不解釋自己的剛強,依然頂天立地;水不解釋自己的柔韌,依然昂首前行;樹不解釋自己的生機,依然蓬勃旺盛。

  有緣的人,解釋就是多餘,因為他欣賞你;無緣的人,解釋就是蒼白,因為他排斥你。如果有緣,就手牽著手;如果無緣,就擦肩而過。

  按照自己的方式生存。自己的道路自己走,自己的日子自己過;自己的幸福自己享,自己的苦楚自己嘗。

  一切都無需解釋。因為理由往往是掩飾的藉口,說明往往是故弄的托詞,解釋往往是可憐的哀求。

  解釋無用。人生往往會因解釋而尷尬,人生往往會因解釋而被動,人生往往會因解釋而柔弱,人生往往會因解釋而百孔千瘡。

  知我者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真正懂你的人是不需要解釋的,而真證不想懂你的人是無論多少解釋都是無濟於事的。然而,每個人都有本難唸的經,每個人的視野,思考事情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既然這樣就不能強求身邊的每個人都能準確的理解你處事方式,至少是不誤解。

  我們只要放心的去做那些內心嚮往的東西,去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因為你才是你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依靠,唯一的動力,不解釋,不怕誤解,才能慢離真我越來越近

  若是真的有人再問我,為什麼做這做那時,我會笑笑,並不與回答,若是你的回答不是她想要聽的或是不能被她理解的那她定會對你的行為開始指手畫腳。這是我最不願意的,不願意誰對我的人生指手畫腳。我自己的人生只要自己能夠理解就夠了,就算有再多的人理解,我還是得自己一個人過活的。

  今後,再也不願意用解釋來增加別人對我的理解,因為他人的理解對我的生活並不是如此的重要,若是做著別人能夠理解,但是非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我的人生意義又和在呢?

  你不需要解釋你的行為,別人不會在意你的解釋。如果你被批評,請記住,那是因為批評你會給他一種重要感,也說明你是有成就,引人注意的,很多人憑藉指責比自己更有成就的人得到滿足感。

  解釋永遠都是多餘,理解你的人不需要,不理解你的人沒必要。

  人生的意義就在於認識生活,用一句簡單的話來理解,學會了思考,就是最好的人生規劃,不必要糾結於什麼結果,這世間故事,總存在人潮散去的清涼,高低起伏後的平靜,海天遼闊的明月清風,生活就是一個百姿千態的舞台,活的是內心的超越,不在於面對什麼情節。

  1.解釋,永遠是多餘的,因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2.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3.為你難過而快樂的人,是敵人;為你快樂而快樂的人,是朋友;為你難過而難過的人,就是那些應該放進心裡的人!4.朋友,就是將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有些事,不需要去刻意理解,歲月會幫你慢慢明了心境;有些情,不需要執著,歲月會慢慢提醒,留到最後的,方顯珍貴;有些閒語,不需要理會,歲月會幫你見證人心。人生,活得坦然,沏一杯清茗,冷暖自給,悲喜自釀,看似尋常的點滴煙火,是生命最真實的輪廓,需你用生命之筆,專心描摹,才能熟知珍藏。

  那些不需要解釋的事情,從你張嘴那一刻起,你已經輸了。有人雖然獨處但心是浮躁的,有人雖處人群中依然是孤獨的,真正的孤獨是一種專注於自己的狀態,既非自私亦不是自大,而是享有自己心靈的空間不被外界打擾,認知人生在世本質上是孤獨的,許多人生的課題也是必須孤獨的面對而無法讓別人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