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

  1、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殘缺不全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有一個無法忘卻的人。相愛不容易,相處也許更難,其實只是一種心態而已,彼此之間多一些理解,多一份尊重,多一點溝通,多一份關心,多一份感受,多一份包容,多一份付出,多一份努力,多一點點時間。

  2、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錯誤的堅持,和輕易的放棄。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誰潔白的翅膀在你的心海舞動,煽動了你積蓄已久的深情?難道這一切只是一場蝶兒戀花的夢?從來不敢把人生放縱,從不輕易為誰深種柔情。有些人一旦放在心裡就是一生。

  3、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無論在哪裡生活多久,不管多久沒見面,再相聚也不會尷尬,彼此都還是老樣子,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表,可是永遠笑的那麼開心,那麼輕鬆自然,會為你的傷心而心疼,為你的收穫而開懷大笑。

  4、人生,看透不如看淡。人生很多人事,不是不懂,只是無奈。一輩子,就圖個心裡痛快。那些想不通頭疼,想通了心疼的人事,不如淡然視之。我們真實地活著,但不是每個人,每件事都要較真到底。真實的背後,往往隱藏著一場心痛。開心地活著,如花自然開,自然落,不難過。

  5、人生的道路上,有選擇,有放棄,有挫折,有擔當,有成功,有失敗。時間過濾了記憶中的那些傷痛與不悅,也沉澱了喜樂與瘋狂。而這些曾經的美好回憶,伴隨著我一路走來,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於是就印下了那段舊時光,放在歲月的流動中,讓它緩緩流逝。既溫暖又滋潤著時下,或許更未來的日子。

  6、把你的臉迎向陽光,就能感受溫暖;把你的臉迎向微風,就能感受涼爽;把你的人生面向春天,就會充滿動力。像向日葵一樣綻放,像夏日一樣明媚。相信自己,年輕,真的沒有什麼不可以。

  7、這世上,總有很多條路很多個坎,要你拼要你闖,讓你優柔寡斷徬徨不前;這世上,總有很多個人很多件事,告訴你成功標準,讓你盲目自卑盲目自信;其實,生活是活給自己看的,選擇並不可怕,怕的是沒有堅持下去的信心。既然認准這條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8、人生,山一程,水一程,有些事,輕輕的放下,你未必也就不是輕鬆。有些小事,想多了也就變成大事。有些細節,想重了就變成慘劇。說來說去,全是幻想而已。所以說,人重累人,心重累心。做人要放輕鬆。

  9、人生苦短,別去趕時間。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積累,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0、很多事,不死心,就要死心踏地。打不倒你的東西都反會使你強大。如果心裡不夠透明,那生活一定缺少陽光和陽剛。真正的朋友是可以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包容你的現在。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做慎終如始的事情。

  11、選擇一個朋友,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選擇一個好朋友,能夠讓自己的人生具有光彩。所謂長大,就是你開始在乎以前你不在乎的事情了。

  12、人生處處有磨難,活著就是一種修行。生活告訴我,謊言只能求得一時的安定,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聲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優秀的人,看你就知道。

  13、人生之旅或陰或晴,風一程雨一程,但也要風雨兼程。人生一世,總有個追求,有個盼望,有個讓自己珍視,讓自己嚮往,讓自己護衛,願意為之活一遭,乃至願意為之獻身的東西,這就是價值了。

  14、幸福是年華的沉澱,微笑是寂寞的悲傷。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遠鏡,看遠,再就是顯微鏡,看細,接下來是放大鏡,看透,其次是太陽鏡,看淡。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於任何人、任何事。這一生中,總有一方土地讓你翹首眺望,總有一處風景讓你魂牽夢縈。有時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過於長大。

  15、世上最遙遠的人,或許就是離你最近的人。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

  16、人生千燈萬盞,不如心燈一盞。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沒什麼大不了。人,有的時候之所以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是因為慾望太重。慾望,讓我們心神俱碎,慾望,能毀了你的生活。

  17、人生頓悟貴在有一顆平淡的心,心態決定我們的生活,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有什麼樣的人生。路是自己選的,不論前方如何,只有自己去走完它。

  18、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後。有些事,我們總是弄不懂;有些人,我們總是猜不透。有些理,我們總是想不通;有些坎,我們總是跨不過;有些傷,我們總是治不好;有些天,我們總是睡不著;有些地,我們總是去不了;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有些人,我們總是忘不了。

  19、人,小時候簡單,長大了複雜;窮的時候簡單,變闊了複雜;落魄的時候簡單,得勢了複雜;君子簡單,小人復雜;看自己簡單,看別人復雜。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只是人心很複雜;其實人心也很簡單,只是利益分配時很複雜。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

  20、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青春一經典當,永遠無法贖回;過去只可以用來回憶,別沉迷在它的陰影中,否則永遠看不清前面的路;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無須傷春悲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