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性行為的7種心理

  1、熱戀心理

  婚前性行為的熱戀心理一般情況是這樣的:婚前兩人由初戀進入熱戀,感情如膠似漆,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之感。熱戀達到白熱化,海誓山盟後婚前性行為也隨之而來。調查中,這類女孩子做婚前”人流”雖有羞澀之感,但並不感到空虛和沮喪,甚至還認為這是自己對男友的一種無私的奉獻,這是熱戀心理產生的婚前性行為。

  2、佔有心理

  婚前性行為的佔有心理髮生在那種有別的女孩子參與競爭的情況下,為了不使自己在競爭中失利,便發生性行為,造成既成事實,達到佔有目的。這種發生婚前性行為的佔有心理實在是愚蠢,豈不知古話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

  3、迎合心理

  婚前性行為的迎合心理總是因為,這些女孩子認為男友各方麵條件都比自己好,當男友提出性要求時,因怕失去對方,便默然應允,迎合對方。這里平安健康網心理頻道的南方要告訴姐妹們的是,愛情絕不是靠迎合可以得到的,過來人都知道,你多麼愛自己,對方就有多愛你;你可以得不到這個人的愛,但是你的姿態一定要好看,因為,人的本質心理都是“很賤”的,你把自己看得越高,越不和對方發生婚前性行為他就越在乎你。

  4、逆反心理

  婚前性行為的逆反心理基本都是這些女孩子的親友團造成的,當戀愛婚姻受到家庭、親友、組織的阻撓,不准她與心上人交往,於是就產生逆反心理,發生婚前性行為。

  5、屈從心理

  婚前性行為的屈從心理往往發生在有求於人的姑娘身上,比如求男性幫助解決招工等困難時,而被男方要挾、控制,儘管她們內心並不願意,但還是忍氣吞聲地在屈從心理下發生了婚前性行為。毛主席有話說得對:落後就要挨打,姑娘們,加油努力吧!

  6、好奇心理

  好奇心理往往發生在青春發育期的少女身上,隨著體內性激素水平的增高,在身體發生一系列變化的同時,對性行為也產生了好奇心理。影視劇中性鏡頭的增多,豐富的青春交際,紛繁的社會熏陶,使她們喜歡幼想的性覺醒超前了,銀幕上情人的一個飛吻、畫刊上一個多情的姿態、小說中一段入微的性描寫、公園裡的一個親暱動作……都會很自然地引起性朦朧期少女的關注和思索,使她們激起結交異性的願望並隱隱產生性衝動。這些少女是抱著好奇心理而發生婚前性行為的。

  7、無所謂心理

  婚前性行為的無所謂心理受國外”性解放”的影響,在國內也刮起了風潮。這些青少年對婚前性行為抱著無所謂的態度,於是,一發不可收拾發生婚前性行為。

  婚前性行為在現實生活中確實為數不少,婚前性行為的心理也值得去研究,太多的姑娘發生婚前性行為,究竟是性太缺乏,還是性太氾濫?值得我們每一位家長們深思,更值得我們整個社會關注婚前性行為的心理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