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輕易相信愛的就是你的誓言

  在愛情中,其實很多都是相似的,一旦陷入了熱戀,就會說出情話,甚至天長地久的誓言。或許你會對那個人說:“這輩子,我愛的就是你,不會再有改變。”其實感情中,比誓言重要的東西太多了。

  我們嚮往浪漫的愛情,喜歡聽戀人說很多好聽的情話,我們習慣用語言衡量愛情,習慣將誓言當成愛一個人的證明,可是誓言真的可以證明愛嗎。就像愛的就是你王力宏唱的那樣:在愛的幸福國度,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的愛的就是你,我真的愛的就是你,失去才會懂得珍惜,但我珍惜你,傷越痛就是愛越深。——愛的就是你歌詞。

  愛的就是你歌詞

  1、一句喜歡誰都會講,真正的愛,卻不那麼簡單

  有的人對你說“我喜歡你”、“一生一世”,有的人把你放在心上,為你用心做每一件事。有的人用每一句話都在表現對你的在乎,有的人卻用實實在在的行動告訴你他都懂你。那麼,你是喜歡甜言蜜語的另一半,還是想找個能暖到心裡的人陪著你?也許,這個時代,讓人動情的甜言蜜語,已經變得很輕易,但真正的發自真心,付諸行動,才會讓你有安全感。>>你們的情感糾紛不是問題,點擊優課,立即領券暢聽百門情感課程,輕聽每一天,陪伴追愛的你。

  2、愛不僅是誓言,更要用心的行動

  愛的就是你王力宏還有一句歌詞:在愛的純淨世界,你就是我唯一,永遠永遠不要懷疑!在愛的世界裡,無非更多的是想要一種歸屬感,一種被人在乎的安全感,一個能夠讓心裡感受到的溫暖,一個真正關心和用心對待的愛。比起送你一大束玫瑰花,不如時時刻刻把你放在心上惦記;比起在你生病時讓你多喝熱水,不如實實在在的把熱水端到你面前;比起嘴上關心你的甜言蜜語,不如陪你一起面對風雨。畢竟,愛情不僅僅是說說,我們更需要的,是這個對你許下誓言的人把愛也付諸行動。

  3、完整的愛情=表達+情感+財產+責任

  一個人對你說“我愛你”,然後和你確定了關係,他只給了你10%的愛情;他把你帶入自己的人際圈子、家庭,這是對你的情感認可,此時他給了你30%的愛情;如果他告訴你他的真實月收入,並把自己的賬戶和你聯名,用你的錢也給你錢用,這時可以說他給了你60%的愛情;當他小到買菜,購買電器,大到職業規劃、人生計劃都把你考慮在內時,才能說他給了你接近100%的愛情。真正完整的愛,本就不單是口頭上的表達,那些融入生活中的細枝末節,才是真愛一點一滴的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