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男生這些表現說明對你有好感

  和男生戀愛相處時,有時候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特別是在認識初期。對女生來說當自己喜歡一個男生,但迫於女生的矜持不好表現出來,這時候就要注意觀察對方是否喜歡你了。一般男生對你有好感都會有下面這些表現。

  01和你交談的時候身體的朝向

  不管他怎樣盈盈微笑,言語曼妙,要知道是否對你有好感,就請先看他的身體朝向。

  坐著的情況下,哪怕他的上半身是傾向於你的,只要他的腳是朝向和你相反的方向,或者收攏得很端正,就說明他的心可能還沒給你呢。

  如果是站著說話,那就觀察一下兩人之間的距離。一般而言,五十厘米以內的,是親密距離。但且慢下結論,再看看她的身體語言,是防守型的嗎?

  比如,是不是抱著胳膊?如果不是,那他對你基本沒有警戒心。

  02告別時常常回頭看你

  快要分別了,比如已經到車站了,你們朝兩個方向走開,他走出去兩三步以後,是不是會回過身來看你?

  如果他就這麼揚長而去,不再回頭,那說明你們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如果他會回頭看你,說明他對你還是有好感的!

  03眼神很堅定不撒謊

  先問他最簡單的問題,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這時你要觀察的,是他的視線。

  有這樣一套視線理論,認為人在產生喜歡、厭惡這兩種情感的時候,眼神的方向是無意識的,但卻是特定的。

  所以,要知道他的情感基準線,記住“喜歡”和“不喜歡”的眼神方向。

  接下來,以自然的方式問一個能把他和你聯結起來的問題。比如,問他要不要和你一起去吃飯? 這時再觀察他的視線方向,是屬於“喜歡”,還是“不喜歡”?

  看他是否會躲避你的眼神,你就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想和你約會了。

  不管他嘴上如何說好,如果視線不是“喜歡”的感覺,那有可能他只是出於社交禮儀接受你的邀請。

  04短信頻率

  如果你還在試探心意階段,可以試試發發與工作、正事無關的心情信息。如果他立刻回复,說明他對你的好感還不錯;如果兩三個小時內才回复,還加一句,“工作忙,不好意思剛看到”之類的話,你還可以繼續下去。

  反之,要是他很久不回復還都不說,那就建議你死心了。(若是對方屬於不愛發信息型的,另當別論)。

  如果他經常和你短信往來,還喜歡發發照片,比如現在在哪家店,看到了什麼有趣的東西等等,他對你的好感已經呼之欲出了。

  好感是靠身體語言表達的,而不是嘴上。哪怕只是一起步行,對方是不是心裡有你,看他的步伐大小、節奏是否與你合拍,都可知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