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暗示才能撩到自己喜歡的男生

  在談戀愛之前男生和女生之間一般都會有一段曖昧期,曖昧期是男女確認雙方心意並最終決定能不能在一起的重要時期,很多男生也會通過曖昧來試探自己喜歡的女生的心意,尤其是性格比較靦腆害羞的男生,他們會通過曖昧確認女生的心意再決定要不要表白,這種時期如果女生沒有給出明確的暗示,只是一味的閃躲,那麼男生大都會認為對方對自己沒意思,於是轉移目標、放棄追求。所以女生們要注意了,面對男生表達的好感,如果你也喜歡他,那麼就一定給出一些準確的暗示,告訴他我也喜歡你,這樣才不會錯失脫單的良機哦,那麼矜持的女孩子們要怎麼暗示才能準確撩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呢?

  1、適當的肢體接觸

  肢體接觸是傳達情感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不過女生在曖昧期與男生進行肢體接觸想要達到暗示的最佳效果時,肢體接觸一定要注意適當,物極必反,適當就好。比如,兩個人走在路上他給你講笑話,你哈哈大笑的同時可以適當牽扯一下對方的衣袖或者手臂,或者只是輕拍一下他肩膀;在愉快的交談環境中,你也可以嘗試自然的挽著他的手臂,但是要注意時間長短,這樣能很容易勾起男生心中的悸動情緒,讓他覺得自己在你面前有成就感,也有心動的感覺。

  2、給出一些特殊對待

  如果你給周圍所有男生的待遇都一樣,那麼喜歡你或者你喜歡的那個男生就會沒有存在感,想要暗示他你的喜歡,那麼就一定要給他一些特殊對待,不用事事遷就他,但是一定要讓他時不時的有機會刷一下存在感。比如跟一群朋友出去聚會,除了跟自己的閨蜜好朋友黏在一起之外,還有抽出一些時間來跟他相處。而其他無關緊要的男生就沒必要這麼特殊對待啦。

  3、利用錯覺進行行為暗示

  錯覺很容易讓人產生曖昧的感覺,利用容易產生錯覺的行為來暗示男生這是一個很有效的方法,例如:兩個人走在街上,你可以藉著風大又冷的理由躲在他的身後,讓他幫你擋風,他要是閃躲那你就可以趁機靠近一些伸出手抓住他的衣服,形成一種擁抱的錯覺;又或者朋友聚會一起出去玩自拍,在拍照的時候你可以很開心的站在離他近的位置,滿臉微笑,或者可以再靠近一點來一些曖昧的感覺,這樣他就會有一種你們已經相互喜歡的錯覺了,儘管這只是暗示,但是能起到的效果很好哦。

  4、引起他對你的保護欲

  如果男生性格比較木納,你給足了暗示他卻還傻傻的不知所措,那麼這種時候你就可以放終極大招了,那就是勾起男生內心深處對女生的原始保護欲。比如:有危險的時候往他身後躲,爬山累的走不動了讓他牽你一下,過馬路的時候靠近他一點暗示他你覺得害怕等等,一句話,只要男生對你產生了憐香惜玉的想法,那麼距離他表白也就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