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你的男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如果男人不愛一個女人,那麼不要故意為難女人,不如趁早和女人分手。雖然分手對深愛你的女人而言會是比較痛苦的體驗,但是長痛不如短痛。對女人來說,只有不愛你的男人才會對你做這3件事,中2條以上不必挽回。

  不愛你的男人才會對你做這3件事,中2條以上不必挽回!

  1、經常欺騙你的感情。

  只有不愛你的男人,才會經常欺騙你的感情。男人在感情中,如果對一個女人不真誠,總是撒謊,或充滿欺騙,對感情不專一,不負責,那麼女人應該趁早和這種男人分手。畢竟,感情是經不起欺騙的。而且,男人一旦欺騙女人成了習慣,那麼這段感情就會喪失信任。失去信任的感情注定無法持久。

  女人要明白,男人如果經常欺騙你的感情,或者對你許下的承諾總是遲遲不肯兌現,那麼你務必要和這樣的男人劃清界限。否則,你會因此受到巨大的傷害。比如,他明明在外邊和朋友應酬,卻欺騙你是在辦公室加班,那麼這樣的欺騙與謊言,就讓人無法容忍。比如,他在和你戀愛的同時,還和別的女人曖昧,卻故意隱瞞你,欺騙你的感情,那麼你一旦發現,就要果斷和他分手,以免夜長夢多。

  2、經常無視或冷落你。

  只有不愛你的男人,才會經常無視或冷落你。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時刻把你放在心上,他不會無視你的感受,更不會無視你的熱情與付出。當你在一段感情中付出自己滿腔的熱情時,你其實是希望得到男人同樣的反饋與回報。此時,男人如果不但不表示感恩與感激,反倒對你不理不睬,無視你的付出,那麼你要明白,他已經不愛你了。

  在感情中,兩個人需要時刻保持溝通和聯繫。感情需要彼此用心經營。如果你在感情中一味地付出,而對方卻從不願意付出,那麼你就要果斷和他保持距離。或者和他及時溝通交流,告訴他,他如果再這樣無視你或冷落你,你就會和他分手。如果他依然無動於衷,我行我素,對你冷漠到底,那麼你應該趁早和他分手。否則,你會越愛越痛苦。

  3、經常挖苦或嘲諷你。

  只有不愛你的男人,才會經常挖苦或嘲諷你。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看到你的優點和長處。他不會刻意挑剔你的壞毛病或缺點。人無完人。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必然能夠包容你身上不完美的地方。哪怕你有這樣或那樣的毛病,他也依然願意充分理解你,給你更多的愛和包容。

  只有不愛你的男人,他眼中的你,才會只剩下缺點和壞毛病。你在他眼中將變得一無是處。哪怕你依然是當初他深愛的那個女人,只不過因為他已經不再愛你,所以他將你貶得一無是處。面對這樣一個總愛對你雞蛋裡挑骨頭的男人,你唯一的辦法就是趁早和他分手。因為和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在一起生活,你會發現你過得併不快樂。只有當你果斷和他分手,你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