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孤樓我竟瘋狂跟她大干數次

  隔著玻璃窗瞧見小柳正在晾衣服,就知道她今兒休息。每逢休息她準洗一大堆衣服,花里呼哨的把院子裡晾衣服的鐵絲全佔滿了。當媳婦兒的勤快沒什麼不好,我媳婦兒跟她一比可就差太遠了,回到家三件事:吃、玩、睡,第二天早上起來拍拍屁股走人,一天也不著家,沒轍,誰讓我趕上這撥儿了。

  小柳是個屬於小婦人級別的女人,二十七八左右,論年紀尚屬不大,可她的孩子已經六歲多了,沒到結婚歲數就讓人弄大了肚子唄。燙一頭染色捲髮挺新潮,嘴唇紅紅薄薄的常掛著甜甜的笑容,人見人愛顯得格外動人,當然更迷人啦。在家裡她經常只穿條吊帶裙出來進去,裸在裙外的小腿纖細皎白。髮型和服裝都很講究,是個懂得精心修飾自己的女人。

  她不但生就一張討人歡喜的面孔,而且擁有一副勻稱的身材。若隱若現地透出她渾圓的臀部和窄窄的細腰。披肩的秀發襯著她鵝蛋俏臉,更加添幾分嬌媚。那胸上羊脂白玉般的乳房,腿及臂上白晰細嫩的皮肉。無一不在對我產生著強烈的吸引力

  二十八歲,雖說花季已過,但因不失嬌豔的成熟而更顯得迷人。舉手足之間的誘惑力根本無法抗拒,我知道她是很需要男人給予慰藉的,其實她的飢渴程度不在我之下,體驗了之後更覺得她是一個無時不刻都離不開男人的小饞貓兒了。

  她可是特愛串門兒的喲,只要一閒著沒事乾就往我屋裡溜達。也難怪:南屋兩戶天不黑人不歸,東屋裡住著馬大爺老倆口都七十多了,院子裡要說歡蹦亂跳的就屬我了,不找我閒聊扯淡解心寬她找誰去呀?

  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可是她這窩邊草我還非吃不可了,因為什麼?因為她忒主動獻殷勤而且大大咧咧的什麼也不再乎,豬拱門,這不是給我機會呀?玩笑話多深也不介意,什麼意思誰還不明白啊?

  “喲,這麼早就做飯呀,夠勤快的。”搭訕笑著她走到我身後。回頭一看我差一點兒樂出聲兒來,她穿的這件吊帶裙忒性感了!要不我說她是個懂得精心修飾自己的女人呢,一點兒不假!名義上我不但是她的老哥也是情哥哥,她說攀大有福氣,以前只能說是枉擔了一虛名而已,我跟她還真沒玩過,今非昔比,她的這件吊帶裙子不僅短而且幾乎透明,什麼都看得見。

  “甭套磁,今兒你們家沒人準又上我這兒蹭一頓吧?”“嘻嘻…還是哥哥你體諒我,不謝啦。”“謝謝吧,我求之不得你謝謝我呢。”“拿什麼感謝你呀?”“你唄!”“行,給你呀,不要我可收起來啦。”說罷她沖我拋了一個媚眼。

  “知道我佔著手吃不著還誠心饞我是不是,你等著…一會兒千萬別讓我逮著了啊。”小柳嘻嘻笑著跑了出去。不一會兒我洗了手也跟了出來,只見她坐在沙發上假裝看報紙,不像往常那樣見了我就有意識躲閃,明擺著的事:我知道機會來了。

  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她不無挑逗地伸了個懶腰,高舉的手臂更使得白晰豐滿的胸脯被我一覽無遺。角度剛好可以看到豐滿胸脯和乳溝,春光外洩,白晰的乳房突出一多半兒,忽然扭過頭來,雙眉微皺,四目相接,她的臉已經變的緋紅,又迅速扭開了頭。背過手擋在了我剛才侵犯的地方。裝模做樣,剛才還讓我瞧呢。

  上身的衣領開得很低,一道深深的乳溝顯現出來,袖口一直開到腋下。她此時因為已經抬起了手臂,腋下的開口被兩個豐滿的乳房撐開,露出乳暈。薛科長可以看到到張潔乳房的輪廓,他看得心跳加速,血壓升高,不過他還是裝著很正經的樣子,生怕張潔看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