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個絕色美女 是福還是禍

  男人看到角色美女,想多看幾眼的,走不動道的多的是。但如讓真讓你娶個絕色美女回家,還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能做的到。這裡面有個心理問題。有些男人會覺得美女就是一幅畫,欣賞欣賞就可以;有的男人佔有慾和征服欲都比較強,追求美女的力度和膽識過人,也往往能抱得美人歸;還有一種男人,覺得絕色美女不太適合做老婆,還是娶一個相貌一般的生活過日子比較踏實。

  A、贊同:娶個絕色美女回家

  小王是典型的“80後”,屬於“男人佔有慾和征服欲都比較強,追求美女的力度和膽識過人,也往往能抱得美人歸”的那一類人。在學校的時候,他相中一位美女,她是他們學校的校花,她的出現簡直就是校園裡的一道風景,暗戀她的人無數,他的室友就偷偷給他說過好幾次,說就喜歡她那樣的,但是很多人都不敢追,有的同學就說,人家是校花,各方面要求肯定都很高,如果不是特別優秀、特別出眾的男生,校花肯定看不上。他就不相信這個邪。

  他給她寫過紙條,人家沒理他,後來他就主動邀請她吃飯,看電影,有時候她會拒絕,但他有信心等,就這樣,沒過倆月,全校男生都仰慕的校花成了他的女朋友,大學畢業後,他們一起工作了兩年,現在都結婚了。走在小區裡,鄰居都開他玩笑,說,你這小子長得也就那麼回事兒,怎麼娶這麼漂亮的一個老婆啊?這是誇他有眼光,他心裡也美滋滋的。他老婆有時候就唉聲嘆氣地說,“我這一朵鮮花怎麼插在了你這塊牛糞上。”他就告訴她,醜男人是最懂得疼自己的老婆的。

  那些帥哥、小白臉大都是花花腸子。他還對她說,你知道大明星蔣雯麗和導演顧長衛嗎?蔣雯麗就是特別漂亮的那種,在學校的時候也是沒人敢追,結果,顧長衛就追了,結果,修成正果。後來,顧長衛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還說,別看美女給人的感覺盛氣凌人,其實她們的內心是非常渴望別人追、有人愛的,如果你出擊及時,絕色美女就是你的了。還有一個例子就是大導演馮小剛,他長的還沒有我五官端正呢,但馮小剛不也娶了一個絕色美女徐帆做老婆嗎?其實,娶個絕色美女回家是天大的美事。是男子漢,就不應該有什麼心理負擔。

  娶個絕色美女回家,要得不僅僅是勇氣,還要有智慧。絕色美女當中有素質高的,也有沒素質的,如果你恰恰遭遇了沒素質的低劣絕色美女,恐怕連上吊你都找不到繩兒。

  B、反對:絕色美女一般都有“太皇太后”的權威

  李先生是“70後”,他覺得娶老婆是為了生活過日子的,還不一定非要娶絕色美女。他認為,女人長得太漂亮,一方面太招眼,容易被別人惦記,娶回來以後,心裡不踏實;另外,很多美女的虛榮心都很強,攀比心理重,各方面的花銷很大。如果一個男人不是什麼百萬富翁、千萬富翁之類的有錢人,很難養得起。美女出門化妝,品牌化妝品都非常昂貴,即便是你一個月整個五千、六千也根本不夠買化妝品的。

  有一哥們,就是和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談戀愛,結果那女孩看到好看的衣服就買,看到新上市的化妝品就要,一個月花好幾萬那是正常的,她買回來的東西太多了,結果屋裡都裝不下,連陽台上也放了幾個箱子用來裝衣服,而且很多衣服買回來她連穿都沒穿過。你要是不給她買,她就說他不愛她。這哪裡是過日子?簡直是要命啊。最後,那哥們實在受不了了,就分開了。

  如果真的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還是找一個相貌一般的女人結婚比較踏實。相貌平凡的女人懂得節儉,會過日子,無論怎麼說,娶老婆就是為了過日子。如果日子過得不美好,還不如不結婚。”

  在我看來,絕色美女一般都有“太皇太后”般的權威。一個絕色美女如果嫁給了一個相貌平平的男人,其權威性、不可抗拒性將表現得異常鮮明。如果倆人吵架,女的動輒我當初怎麼瞎了眼,看上你這個人面獸心的東西。不管男人​​平時怎麼唯唯諾諾地款待女人,一旦遭遇生活突襲戰,打著小白旗、敗下陣來的絕對是男的。如此一來,患有骨質疏鬆症的男人勢必牛市。

  從古至今,男人那是絕對權威的,現在提倡男女平等了,但男子漢大丈夫也不至於成為絕色美女的傀儡啊。這大概就是沒有骨質疏鬆症的男人為什麼拒絕絕色美女的重要原因了。大有:咱惹不起,咱躲得起。

  “娶個絕色美女回家又如何?”這裡面的關鍵還是要看男人的心理狀態和現實觀念是什麼。比如以前我們傳統的夫妻關係是男主外、女主內,而今,這個觀念已經悄悄地發生了變化,很多男人也下得廚房了,而且,往往飯菜手藝好的都是男人。

  有很多男大學生也開始做男保姆了……我覺得,誰的工作能力大誰就主外,相反則主內。這和男人娶不娶絕色美女回家是一個道理的。只要你覺得你有能力把美人抱得歸,而且相互還能愛得死去活來,未嘗不可;但如果你心理上的這道坎都過不去,疑心過重的話,那還是別娶角色美女了,娶了也不會幸福,也會有婚變。

  其實,絕色美女只不過是一件美麗的花邊衣裳,到底合不適合,只有自己穿了才能知道。但她和普通女性沒有什麼本質區別,只是人類的世俗眼光作怪,才使得美女成了一種所謂的“精品”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