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著迷的N種目光

  雖然我沒有經過考證,也沒有進行調查,但我相信大部分男人都會感覺一個具有女性美、個性突出、溫柔、聰慧、善良的的女人對自己具有很強的吸引力,都希望與這樣的女人為友、為同事、同學、同伴、甚至為夫妻。男人眼中傳統的所謂“女人味”應該是溫柔、被動、多愁善感、外表羞怯,這種風情若能配上把握有度的眼神,一定會使女人魅力大增。因此,要想成為男人的青睞的女孩,對自己的雙眸反复錘煉、靈活把握就非常關鍵。那麼,在工作、學習、甚至更多的場合,怎麼做就會具有讓男人意亂情迷的雙眸呢?

  首先,女人應該明白,大部分男人都具有很輕的自尊心。如果女人感覺是男人的錯,或感覺男面前的男人不自然時,女人用該學會避開男人的眼神,否則,女人的盯看或者任何質疑都會刺傷面前的男子。他也許因此會改變對你的看法,也就是說,他不會認為你是個善解人意的女人。女人也不要爭辯,因為倔強、偏見、孤傲是男人的天性。

  在女人和男人交談時,男人會認為註視他的女人更尊敬他。但是,女人在雙方都沉默時做好移去目光,不然,男人會感覺你具有進攻意識,這回使男人尷尬不安。女人因此也會改變對你的看法。

  與男人交往,送別時要等對方轉身不再回頭望時,慢慢轉移視線,不然男人會感覺這位女人很冷漠,不是從心裡欣賞喜歡他。

  第一次被人介紹給男人,當視線相遇時,女人最好主動慢慢下垂雙眸,但不可低頭。這樣,就顯示出女人的文明與謙讓,這也是溫柔的最好表現形式。請注意,在沒有跟對方眼神相遇前不要低頭,否則男人會感覺更尷尬。

  在戀愛初期,若見面後男人在考慮問題或因為緊張想心事,女人不要直視面前的男人,除了說話輕聲細語外,女人眼神把握對雙方友好和諧的交談會起到決定作用。

  女人天生在語言上優越於男人,若輕易或者天天把愛意的表達光在嘴上的男人在很多情況下讓女人感覺舒服,但那不一定時真的。而女人在表達愛意時,最好的方式是用目光溫柔地註視對方,此時的眼神勝過世界上最華麗的詞藻,所謂“脈脈含情、暗送秋波”所帶來的效果,是任何語言無法比擬的.

  有人說,從女人的眼睛可以看到一切,這話一點不假。因次,女人的目光就成了與男人交流的關鍵了。

  傳神的目光可以讓男人感覺到女性的魅力,寧靜的眼光讓男人體驗到女性的穩重,快樂的目光讓男人感覺到青春,誠摯的目光使男人建立起女性的信賴,羞怯的目光讓男人聯想到那性的賢淑。

  有了這樣靈活自如的目光,女性不僅可以獲得愛情,即使在平常的交往中也會在男人的世界裡備受照顧。至於其中的奧秘就不用再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