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夜,把忙丟了的激情尋回來

  絕大多數走過婚姻的人,在回憶自己的性生活時,都不無遺憾地說,他們在結婚的第一個晚上,作為新人,由於疲勞和緊張,竟然都沒有享受到期待已久的特別的“初夜”快樂,更有甚者,從此對性生活失去了熱情。

  在上海一家證券公司工作的28歲的楊,是7月22日披上婚紗的,當話題從剛剛完成的這一人生重要慶典的盛大場面,轉到甜蜜的新婚夜時,她那白皙的臉上立時泛起一層緋紅:沒什麼,真的沒什麼,好像稀里糊塗地就過去了。楊的新婚之夜的確沒有多少可回味的。

  原本打算去泰國旅行結婚的,但由於要應酬的朋友太多,臨時又改變了計劃,於是趕著佈置新房、散發請柬,最後依熙兩家老人的心願,在酒樓排排場場地定320桌酒席。22號是個週末,老早起來就沒閒著,梳理裝扮齊整了,楊被先生接過去,規規矩矩地站在酒樓前迎接客人,然後是典禮,然後是沒完沒了地敬酒。

  幾個小時下來,楊已被折騰得腰酸背痛,兩眼發直,換了一套衣服,又接著進入鬧洞房的環節。等到所有的客人盡興而去,楊和先生一頭栽倒在床上,連做夢的慾望都沒有了。

  川妹子靜,格外重視自己的婚禮。靜知道現如今,人們的性觀念早已開放,處女不處女的,似乎也沒有多少人追究。但靜覺得,從處女到女人,還是需要一個特別的儀式的。

  不為別人,只是自己需要這麼做。因此,靜堅決回絕了幾個認識沒多久就想上床的男朋友。這麼多年,靜一直守著自己的貞操,她要在新婚之夜把自己非常隆重地完完全全地交給丈夫。

  定下喜日子的那一刻起,她曾無數次幻想過那一刻的心旌搖動,她的期待在一次次的幻想中,變成了雨夜的池塘。她懷著幸福的憧憬,全身心地投入了結婚預備役的日子,馬不停蹄地忙碌奔波:從新房的裝修,到選擇家具、置辦嫁妝……樣樣親力親為。

  最激動人心的那一刻終於到來了,結果,卻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兩人笨手笨腳地折騰了一番,丈夫好歹是發洩了,可靜卻在失望中不得不收兵。事後想起來,靜甚至有點後悔,早知道是這樣,在婚前有激情的時候就該把握住機會,好好享受自己的第一次,人一生不就只有一次“初夜”嘛。

  沒能充分享受到新婚之夜的快樂,楊和靜的婚姻生活因此有了說不清的遺憾。其實,楊和靜沒有意識到她們都犯了新婚之夜的禁忌:在或短暫或漫長的準備結婚期間,她們毫無顧忌地超負荷透支,等挨到“正日子”,心有餘而力不足也就不足為怪了。

  保存實力,在婚前註意休息、適當調整飲食,當然是上上策。不過,實事求是地說,婚姻大事千頭萬緒,累,也是難免的。但儘管如此,還是有一些秘訣讓你在喧鬧過後,無論多麼疲乏,都依然可以充滿激情,“性”趣盎然地度過你和他婚姻生活中的第一個美好無比的“洞房花燭夜” 。

  持續加溫婚禮這一天,是你最受寵的日子,幾乎分分秒秒,你新婚的丈夫都會陪伴在你的身邊,所以,你不能白白錯過這個增進感情的機會,從他得以見你的第一時間起,你的目光就要“以他為中心”,自始至終深情款款地看著他,並不時在他耳邊親暱低語,告訴他你幸福的感受。

  飲料勒“性” 入洞房後,先來點平時喜歡的飲料,這不僅可以讓你稍事休息、以備再接再厲,在喝的同時,還可以藉此玩一點小花樣,撩起彼此的情慾。

  營造激情如果家裡有浴盆,再好不過。你可以先換上絲質睡衣,放好洗澡水,在水里加入振奮精神的迷迭香料後,把自己泡在裡面,邀請愛人共浴。

  補充給養吃一些能挑起情慾的食物是有益的,像巧克力、杏仁、草莓之類的,或你們倆都喜愛的甜品​​,也可以提前在臥室放置一盆水果,餵給對方吃。

  尋求靈感如果你的“他”既不喜歡吃,也缺少浪漫情趣,你也有辦法,不妨和他一起嘗試能打起精神的新東西,比如準備一張他一直想看的VCD。

  展示性感羞澀,是新婚女性的通病,要想獲得充滿激情的新婚夜,自自然然地隨個人性情而為之是最好的方法。生活中,每個女孩子都有過關起門來,悄悄穿上性感的睡衣,在鏡前孤芳自賞的經歷,而今夜,你是他最美的新娘,何不讓他當你的觀眾,盡顯你的迷人之處,讓他被你的魅力徹底傾倒?

  放鬆情緒無論你和他有多深多淺的交往,新婚夜還是會令你感到緊張,可以先開開玩笑什麼的,甚至相互嘲弄一番。也可以調暗一點燈光,用按摩油輕輕地按摩對方的身體,緊張的情緒自然會消解,然後再逐步按摩到更隱秘的部位。

  至於那種怕懷孕而增添的緊張,應提前有所準備:如果使用避孕套,要事先將避孕套放置枕邊:口服避孕藥,則在結婚前月經的第5天就開始服藥,連服22片後停藥,此為一個週期。

  做任何事,難免手忙腳亂,興趣索然,性事也是如此。只要稍稍做點準備,筋疲力盡的新婚之夜,就會變得甜蜜美好,並永遠地留在你的記憶深處,愉悅著你的身心,滋潤著你的愛情。

  需要提醒的是,婚前你最好和你的伴侶定一個“君子協定”,保證在“喜日子”前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要有性接觸,這樣,待到洞房花燭夜,你們自然會得到一個更加有激情的夜晚。

  當然,最根本的辦法還是敢於破除婚慶中的陳規舊俗,不攀比排場,而這是需要些勇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