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戀愛的4個誤區女生要注意!

  戀愛中,女人們習慣依賴自己的第六感,做些自以為是的設定,總以為男人會按照自己的劇本走,但其實不然,談戀愛要避開一些誤區,女人在戀愛關係中才不會那麼被動,以下四個戀愛誤區,女人要注意:

  1.軟弱最能留住他的心?Wrong!

  柔弱和眼淚所裝扮出的楚楚可憐樣總能讓男性興起保護女人的衝動。所以許多女人為了獲得男人的柔情,慣以軟弱示人人。以為如此就能襯托出男人獨有的力量,讓男人甘心把她納入自己的羽翼下好好呵護。

  然而一味的表現你的弱小和淚水,苦大仇深的臉會讓男人覺得困擾覺得不安,他會擔憂自己達不到你的要求,甚至懷疑自己不擁有讓你幸福快樂的能力!私以為,與淚水相比,男人更需要的是你的微笑和鼓勵。當然,如果能夠在物質上祝他一臂之力,想必更是深得他心。

  2.任性他才會總想著我?Wrong!

  發嗲,撒嬌,耍性子,是女生戀愛時的邀寵殺手鐧,更是情侶間不可或缺的調味劑。女性都嚮往著擁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過於平淡的感情會覺得索然無味,更會滋生出“戀人並不心疼我、愛我”的惶恐心理。於是就任性著索取著他的甜言蜜語、以圖收穫他的真情流露。

  戀人間小打小鬧固然可以給平淡無奇的相處“添鹽加醋”,不過一旦任性過了頭,超出男人承受的範圍,可難保他不會生出厭倦的心理。按照一般的發展規則,男人最初會縱容你的小任性,甚至覺得你的“小女人”滿足了他膨脹的大男人主義心理。但當你的任性越來越頻繁,要求越來越另類,時間越來越長……男人必然會在心裡衍生出“這婆娘不懂事,上不得大檯面”的厭惡感。男人永遠是懶散的動物,喜歡的是穩定,害怕的是麻煩,過多矯情任性只會讓他急於掙脫你的枷鎖飛向其他女人的溫柔鄉。

  3、戀人間興趣需要保持一致?Wrong!

  很多戀人都會覺得挖掘相同的興趣愛好是最有成就感的事。一旦發掘出來,就會欣喜若狂,覺得又找到了一個可以在相處時可以聊的話題,甚至可以更進一步理解他,感情也會隨之進一步加深。

  長久美好的愛情≠相同的興趣愛好,這個等式真應該被貼在電線桿上普及一下。只有不同才能產生神秘感啊!男人的骨子裡對神秘感有一種賤賤的征服心啊!他們狂熱地喜愛著冒險時不斷探索的快感。愛好不同,更能勾起他探索的慾望,當他發現你擅長做他陌生的事時,可是會紮紮實實的正中紅心,激起他的衝動,讓他對你欲罷不能哦親。

  4、每天聯繫他最能體現我對他的愛?Wrong!

  喜歡一個人,就希望每分每秒都與他在一起。即使分離一下,也會惦念著,想著他在做什麼呢?他有沒有想我?遇到什麼新鮮事,情緒上有什麼風吹草動,都想第一時間與他分享,每時每刻都想與他有聯繫,電話、短信更是不斷。

  每個女人都有當偵探的潛質,但是太頻繁緊密的聯繫,不僅不會加重你的愛情砝碼,還會讓愛情大打折扣。男人需要一個自由的空間,過於頻繁的體貼和關心不僅會讓自己掉價,也會讓他覺得喘不過氣、煩躁不堪。不妨試著給他鬆鬆氣,斷掉你的電話、短信吧!和閨蜜逛街趴體玩到嗨,男人卻一個人寢食難安地揣測著你是否已經不愛他是否有了新歡的滋味,豈非爽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