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招惹別人反感的微博和朋友圈

  喜歡每天上社交網絡的大有人在,把公司同事加為好友的也為數不少。但這樣一來,每天在自以為私人的社交網站上發說說或狀態之時,免不了被同事看到一些意外的內容,而導致對自己的印像大打折扣吧?

  1、每次都會帶上和文字毫無關係的自拍照

  “一邊寫著’去海外旅行了’一邊卻發了一張自己的大臉自拍照,這是在幹嗎啊”。的確,一直亂發自己的精心挑選出的美美自拍照的話,難免會讓人感覺焦躁煩悶。發多自拍照的話會讓人認為“這人這麼自戀啊”也是沒法辦的事,所以還是控制下為妙。

  2、每週末炫耀自己和男友的甜蜜恩愛約會

  “說實話看到別人大秀恩愛還是很尷尬的”。對於和自我不太熟的人將甜蜜戀愛的證據炫耀出來的行為,大部分人內心想的還是“我才不想知道呢”。如果實在忍不住發說說秀恩愛的話,還是對一些特定的人設置訪問限制比較好。

  3、自戀地每天發布自己的“詩作”

  “寫的好像很陰暗,好可怕”。對於發布自己的詩作並自我陶醉的行為表示反感的人還是為數不少的。另外,對於像“只要堅信就能實現夢想的!”這樣隨便就來的說說,難免會讓人產生反感而覺得“我才不想不被你這麼說”,因此還是停止這種行為為妙哦。

  4、發恐怖靈異照片

  “除了討人嫌就沒什麼意義了吧”。不想看到的恐怖照片硬是擠到自己眼前的話,感到不爽也是自然而然的了。不能因為自己一個人喜歡,就非要拉著和自己成為好友的所有人來一起看。即使是招致哪怕有一個人的反感都是不好的,為了避免這種事態出現,還是不發為妙。

  5、隨手發佈在醫院等不宜拍照的地方拍到的照片

  “都把別的病人的臉都很清楚的拍到了居然還發布上來,沒想到這人這麼不會為別人著想,真是大失所望”。有些人雖然時在不宜拍照的地方拍了照片,但還是很自我中心地發佈到社交網絡上,這樣只會引起其他人的批判。在葬禮或醫院等處於禮節不該拍照的地方,即使照了照片也不要發說說為好。

  6、仗著不是老總的網絡“好友”就大吐怨言

  “這種事情怎麼能拿到網上說呢,被誰看到了就不妙了,真是神經大條的傻瓜”。對於自己工作的不滿、對上司的怨言等消極內容,都是不該在社交網絡上發布的。另外,也要避免因粗心而將公司的秘密洩露到網上的情況。

  7、很土豪地連續幾天發佈在高級餐廳的用餐內容

  “整天顯示自己生活的優越真是煩死人了”。雖然美食家會對這種內容感興趣,但讓公司的同事看到的話只會產生反感吧。如果實在是對食物感興趣而忍不住不發的話,就發到只有志同道合的人看得到的其他地方吧。

  8、發布與公司內形象迥異的“夜店玩樂照”

  “看到畫著濃妝穿著暴露裝和外國人摟摟抱抱的照片,我們都驚呆了”。意外讓別人知道自己私生活的話,可能會導致自己一直以來在同事心中的良好形象崩塌哦。對去夜店抱有偏見的人是不少的,因此不要在這種輕易就會被人看到的社交網絡上發這種夜店玩樂照片。

  9、一個勁兒發顯得自己日理萬機的內容

  “既然說了自己忙的要熬夜了,還有空發說說啊”。即使自己沒什麼別的意思,還是很容易被認為是炫耀自己的忙碌和正經,因此反而會招來同事們的冷眼。這樣的話就算自己真的很努力了也得不到別人的讚賞。因此這樣內容的說說還是控制一下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