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經營異地戀使戀情更長久

  異地戀情侶因為見不到對方感情都容易變淡從而導致分手,想要異地戀戀情更加長久,異地戀情侶就要學會如何經營愛情:

  1、相互信任

  相互信任分隔兩地的彼此,見不到對也不知道對方怎麼樣,難免會產生很多的疑問或是猜忌,總是會問東問西的,這時你需要非常的耐心,對方只是在關心你千萬不要認為是在查崗,不然會引起爭吵,那就得不償失了,愛是建立在理解和信任的基礎上,不要輕易的懷疑自己的另一半而是要像信任自己最初的選擇一樣。

  2、交流

  成功的異地關係部分是因為能夠仿照正常關係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互聯網的出現對於處於異地關係的人們簡直是天賜之物。不僅是你們可以免費地通過電子郵件和即時通訊工具溝通,而且還可以互相聊天。視頻聊天,遇到一些敏感的問題時打電話也許不能解決問題,可能還會起到反效果。因為打電話只能聽到聲音但看不到你的面部表情,有時候你的語氣或說話的方式會引起對方的誤解導致不歡而散。視頻的時候他可以看到你的面部表情即使你語氣不對但是面帶微笑就可以避免溝通中的理解錯誤。

  3、學會製造浪漫

  沒有激情的異地戀是不可能長久的,要時不時搞點浪漫出來。不用多麼精緻當她生日的時候你能突然出現在她面前送朵花或者用省下來的私房錢給她買個她喜歡的東西就夠了。

  4、足夠的自製力

  對方不在你身邊,沒有人能夠幫你控管身邊的花花草草,這時候自製力就相當重要,如果隨隨便就被身邊的蒼蠅們給勾引走,那麼你還敢說這段感情對你而言有多重要嗎?異地戀愛,他不在你身邊要求你,並不代表自己是單身,如果你愛這個人,對異性的距離應該懂得如何拿捏吧?

  5、學習用另一種方​​式表達愛情

  這點相信很多異地戀的人心有戚戚焉,當見不到面時,我們除了口說我愛你以外,還能如何讓對方知道愛?用一些小小的東西或是小的點子來讓對方感覺到貼心?

  當兩人身處異地,你可以用一些小點子讓對方知道自己有被關心的時候,畢竟你想想當對方難過生病痛苦時,自己最愛的人都無法在身邊,因此能夠想到方法表達就盡量表達。偷偷托自己的朋友送些小東西和卡片,製造小驚喜給對方,或是在出國前就已經準備好紙條,托朋友交給對方,這些小驚喜都是可以有的

  6、堅信異地戀情

  信任是天生的,但是每個人的信任尺度是不同的。異地戀大多數的矛盾都來自於不信任對方,因為不能讓對方在你眼皮子底下,一旦對方不及時回電話或電話那頭出現女聲(男聲),電話的這頭就會胡思亂想。這會給雙方造成無形的壓力。所以彼此要信任,相信他愛你,所以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堅信彼此的感情許多異地戀的朋友們都會擔心同一個問題,長時間不見面會不會使感情變淡呢?由於異地又不了解對方的情況下,容易產生猜疑或是不信任等問題,因此雙方一定要對自己的感情有信心,不要因為不必要的小問題而導致吵鬧或是分手,如果自己都對自己的感情都不堅信,那麼還有什麼好維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