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容易撩撥男人內心的細節

  一首歌曲《龍捲風》道出了很多男女之間的愛情模式,來的太快走的更快就好比龍捲風一般。其實男女對待愛情的心態都差不多,遇到了真心相愛的那個人是渴望能夠長久穩固的發展下去的,這是一種人之常情。究竟該怎樣抓住男友的心,讓他更加珍惜你永遠守護你?你需要擁有男人衡量好妻子最看重的品質。百分之90%的情侶在確定關係後女性的投入程度會遠遠超於男人,也許你一個不經意的行為就會讓他發出由心感慨:我會好好珍惜你!

  聰明睿智

  聰明睿智的女人會在男友壓力劇增疲累不堪的時候給予分擔和排解,不會總是依附於他或者徒增煩擾,而是會表現出自己成熟的韻味去關愛男友,讓他感動:“我真是找對人了。”聰明睿智的女人懂得如何相處,當她回到家中看到一片髒亂,會先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然後才去梳洗打扮;她不會刻意抱怨,會用關愛的口氣指出錯誤,比如:“你看又把東西亂扔,到用的時候找不到又該著急了”,男友瞬間反省他給你添了很多麻煩。聰明睿智的女人懂得給男友自由的同時也給自己空間,在她有煩惱時會更願意和知己好友傾訴,因為她明白男友也有煩惱,所以她會懂得體諒。

  當他工作勞累後玩遊戲或和夥伴聚會時,她不會像個監護人那樣糾纏指責,能做到寬容和信任,這樣的愛才能更加甜蜜溫馨。

  用心愛他

  明白他的感情需求,就能既滿足了他對伴侶的要求又滿足了他的虛榮心等方面,比如努力讓自己成為’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知心伴侶,讓他感受到:“她真的對我很上心,在家裡懂得照顧我,在外人面前也大方得體,我一定要加倍珍惜。”

  你這麼用心去愛他,才能徹底拴住他的心。當他生病時你的悉心守候照顧,他會感動:“有她在身邊真好。”

  在他煩惱發洩時你的傾聽和鼓勵,他會欣慰:“她是真的很體貼。”

  在他遇到困境時你主動分擔和幫助,他會堅定自己愛的決心:“她對我做到了不離不棄,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只有這般真心實意的付出才能讓他心中永駐感動:“我這輩子認定她了。”

  可是往往很多女性在遇到了’真命天子’時卻無法把握住幸福,分手後也總是抱怨男友如何如何,卻從來不懂得反省自己的行為和態度是否讓男友感到徬徨。當他對愛情產生徬徨時會心有不安,下意識告誡自己’她不可能和我過一輩子’。

  分手是必然的,只不過是早晚的問題而已,因為你沒有抓住他的心,讓他感覺可以一輩子珍惜你。

  要懂得自尊自愛

  越是浮躁越要冷靜,越是混亂越要淡定,當今社會充斥著太多形形色色的誘惑,那些逛夜店、一夜情、隨意結交異性等行為一定要徹底摒棄,要讓自己成為膚淺浮躁的絕緣體。懂得自尊和自愛,是真正打動一個男人的前提,否則你的每一次輕浮舉動都會對愛你的他形成深深的傷害。你每一次傷害都好比用刀狠心的戳他的心窩,當他無法承受之時定會決然離你而去,心裡即便再有不捨也會下定決心:“這樣的愛情我寧可不要。”

  要有責任心

  有責任心的女人才能有擔當有真心實意的理解和付出,若你毫無責任心,他會覺得你是​​為了某種目的才愛他的。因為他沒有感受到那種心與心之間的交融,會認為你純粹是為了某種目的與他交往。

  一個沒有責任心的人會失去自控能力,輕言放棄,所以他是絕對不會相信你能夠為這段愛情負責到底的,甚至認為:’她愛的動機不純,我還是趁早遠離的好’ 。

  最後,也在此告誡天下男人一句:她真心真意為你付出,請不要把她的愛當做理所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