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磨合期多久 怎樣度過戀愛磨合期

  戀愛磨合期多久?怎樣度過戀愛磨合期?戀愛磨合期多久其實沒有標準答案,主要看兩個人的性格和相處方式。度過戀愛磨合期會對之後的感情打一劑強心針一般,穩定很多,請聽情感小編一一介紹。

  一、戀愛磨合期是什麼時候

  第一個階段:共存。這是談戀愛熱戀時期,不論何時何地總希望能膩在一起。

  第二個階段:反依賴。等情感穩定,一方想多一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時另一方就會感到被冷落。

  第三個階段:獨立。這是第二個階段的延續,要求更多獨立自主的時間。

  第四個階段:共生。這時新的相處之道成形,你們已經成為最親密的人。你們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開創屬於你們人生。你們在一起談戀愛不會互相牽絆,而會互相成長。他(她)就像是你的親人。

  二、怎麼度過戀愛磨合期

  克服磨合期的過程也是去嘗試怎樣去愛一個人過程。度過戀愛磨合期是有7個技巧可循的:

  1、要有共同的朋友。

  兩個人在一起了,朋友圈肯定會有交集。如果吵架了,還有互相的朋友去幫忙開導,而且把自己男/女朋友介紹給自己的朋友,無疑就是一種責任哦~

  2、冷戰不要超過一天。

  不要帶著怒火過夜。冷戰是對感情最大的傷害,兩個人都不說,兩個人就會互相猜忌,而猜忌的後果必然是對感情的最大傷害。不要以為不說話,不搭理對方就是表示你憤怒的方式哦,其實這就是一種戀愛冷暴力。

  3、不要隨便提分手。

  很多女生很喜歡用這種方式逼自己男朋友就範,但是你要知道,對方挽留你,妥協,只是因為對方愛你,但是肆無忌憚地把愛當成你的利器去傷害對方很不可取。在戀愛磨合期,更應該想想熱戀期的甜蜜浪漫,不要衝動地放棄一份感情。

  4、要有個人獨立的空間。

  雖然兩個人在一起,你濃我濃確實是萬分甜蜜,但是總有膩歪的時候啊,有時候保留個人獨立的空間,有自己獨立的隱私會讓對方不會那麼有壓力。

  5、要一起旅行。

  如果你們感覺你們彼此之間感情平淡了,被生活改變得不如從前一樣了,那就制定一場旅行計劃吧。戀愛磨合期內,兩個人拋開柴米油鹽,拋開工作的各種情緒,來個兩人秀恩愛的旅行吧,旅行過後,你會發現,兩人的感情更近一步。

  6、要製定雙方合理的金錢計劃。

  情侶吵架很多時候因為金錢,其實你們應該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應該制定一套大家都能接受的金錢計劃,不然到最後,你們很容易就發現,錢真的很傷感情。

  7、製造小驚喜。

  感情最終會回歸平淡,而平淡的感情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多少的情侶最後分手的理由就是,我不愛你了~其實激情,是可以維持的。不管你們交往多久了,適當給對方製造小驚喜也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