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吵架想分手怎麼說複合

  和女朋友吵架鬧分手怎麼辦?對於一對正常的情侶而言,發生矛盾的時候會採取兩種表達方式——爭吵和冷戰。如果男朋友處理不好,女朋友就會鬧分手。

  相比起總是一言不發,始終冷戰到底的方式,更容易導致某一刻要不突然崩盤,要不就悄然無聲地分手,吵架這種比較激烈的討論方式,更有利於關係的維持。所以,和女朋友吵架怎麼分手複合呢?

  1、冷靜下來

  男方好好冷靜下,認真思考你們吵架的起因經過,這也是為接下來的道歉做準備。

  2、真摯的道歉

  和女朋友吵架鬧分手怎麼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真摯的道歉了,語氣一定要誠懇:“我做得不對。”如果女方不依不饒追問:“你說你哪裡錯了”,你最好得說我哪哪都錯了,就沒一個對的!把所有的錯誤都攬在自己身上,女方此時要確認的是你的態度,千萬不要說“但是,你也……”,否則前面所有的努力全部泡湯,三思!《《心理諮詢師培訓

  3、送禮物

  和女朋友吵架要分手怎麼辦?沒有女人是不愛鮮花的,在你們和好之前的那段日子,堅持給她送束鮮花。最好是親自去她的公司,挑選一個合適的時間點,比如下班的時候,找同事串通好然後把她留在公司,然後你捧著大束的玫瑰,在同事面前,單膝跪下請求原諒,當然你也可以更狠點,直接說“不答應原諒我,我就不起來了!“相信在同事的起哄下,女友想要不原諒你都難吧!

  和女朋友吵架要分手怎麼辦?要足夠了解你的女朋友,才能對症下藥。女孩都是感性動物,遇到問題能夠理科理性分析主動解決的畢竟少數,她們內心很理性的時候,也會表現出小脾氣和不可理喻。所以,不說話、不理你的女孩其實也都很好,給了男孩危機處理的時間。

  4、改變

  和女朋友吵架怎麼分手複合?兩個字,改變。要知道吵架分手是因為沒有認清對方真正的需求,反而讓情緒去主導宣洩。通過一些刻意的心理學技巧一點一點地改變兩人的相處模式,針對曾經分手的原因進行彌補與改善,杜絕在同一個坎坷上跌倒兩次。

  比方說,兩個人之前分手的原因是吵架,現在復合了但還是會有爭吵,以後也仍有可能因為爭吵而再次分手。所以該怎麼改變以免後患呢?總而言之,刻意改變其實就是把一次性改變的要求,拆碎成許多能讓人接受的小階段,最後累積完成改變的目標。

  以上就是和女朋友吵架想分手怎麼說複合的全部內容,戀愛有階段,從找到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到接下來的相處磨合,都會有或多或少的情感問題。如何讓感情保持親密感呢?如何趕走親密關係中的冷暴力?每一個幸福的女人,都是經營愛情的小能手,想在戀愛中逆襲,這趟課程能幫助你提高情商和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