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性愛:男性性功能下降的徵兆

  男人在性生活中的時間長短、勃起硬度往往被認為是衡量性能力的標準,但當年齡增大或者受到其他因素影響時,性能力容易會出現逐漸減退的情況,所以,及時發現男性性功能下降的徵兆,有助於促進兩性關係,使男女性生活更加和諧。

  一、男性性功能下降的徵兆

  1、氣喘吁籲

  跑步後、上樓梯氣喘吁籲,說明肺功能已經開始下降。研究表明,如果不進行科學的鍛煉,人在20歲之後肺功能開始減弱,性能力也會衰退。

  2、尿頻尿少

  經常上廁所,無法停止,或相反一天都不排尿一次。健康的人每天排尿次數約4—6次,尿量約為800—2000毫升,如果排尿次數以及尿量過多或者過少,就要特別注意了。

  3、食慾不振

  有一些患者總先去到消化科或肝病科,看看是不是得了胃病或者肝病,一查沒胃病和肝病,就不管了,忘了看腎病醫生,結果就耽誤了病情。

  4、渾身浮腫

  人出現浮腫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飲水太多,或是睡眠時間過長、肥胖等,臉部、眼瞼、小腿等部位可以出現輕微水腫,或一過性的水腫,如果不是這樣,就要懷疑是否腎臟有了問題。

  5、疲憊

  男性在工作或者生活中總感覺無精打采,可能是心理壓力大,或者內分泌發生改變所造成,這可能說明雄激素水平下降。

  有不少夫妻是因為男女性生活不和諧才逐漸感情變淡,所以了解男女性愛知識很重要,如何提高男女性生活質量,促進兩性關係呢?你在兩性關係中也感到困惑嗎?不妨來聽聽兩性系列課程,30個課時教你如何才能拴住另一半。>>上百場免費情感直播,教你如何提高夫妻性生活質量。

  二、男女性生活技巧

  1、給性生活以優先權

  幸福美滿的夫妻,是會把男女性愛當作生活當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的,要想夫妻和諧,那麼應該把性生活放在第一位,只要有可能,應該千方百計的保護性生活,要滿足性生活的一切需求。

  2、性愛的多樣化

  強化夫妻感情最重要的因素是相親相愛和相互體貼,和諧美滿的夫妻不管從語言還是舉止,甚至每一個眼色,都可以看出他們之間的柔情蜜意,這樣的夫妻才稱得上真正的幸福。那麼就可以不言而喻了,他們的性生活也應該是和諧美滿的。

  3、交談的妙用

  對一些女性來說,交談和被愛往往比性生活還更加重要,一次愜意的交談能夠刺激性慾,溫柔的甜言蜜語還能夠加強隨之而來的性慾享受。在性生活過程當中,如果說一句你這樣很讓我舒服,那麼就會立即讓對方產生情慾的幻覺和性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