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中女生需要特別注意的4大失誤

  有些女生很喜歡姐弟戀,覺得和弟弟相處起來愉快又不會有芥蒂感,但是姐弟戀裡面身為年長的姐姐你也要注意戀愛中的一些禁忌千萬不要輕易去觸犯了,有四個重大的失誤作為姐弟戀當中的女生你千萬不要去做。

  明明年齡比我小卻很靠得住,非常值得依賴….是不是還有很多女性會為彼此之間的“代溝”感到怦然心動?

  如果只是一時興起也就罷了,但如果真的和比自己年齡小的男性開始交往的話你就必須得要留心以下幾點。

  ■不能給太多的錢

  雖然也取決於年齡差或工作的不同,但在戀愛中女方年齡比男方大時她們中大多數人的收入往往會比男友高。

  因此在約會時就很容易在不知不覺間多花很多錢。如果他有“我也會加油的!”這種志向的話你尚且可以安心,不然的話你就必須要有眼力去看清他到底是不是把你當成取款機的“小白臉”。

  此外即使他本來不是但你若一直縱容的話也有可能會助長他成為“小白臉”。在你給他錢的同時也許也在逐漸奪走他繼續努力的積極性也說​​不定呢。

  ■千萬不要付出太多了

  “想為喜歡的男性做任何事!”這種心情更容易出現在姐弟戀的女性腦海裡。擅長撒嬌的弟弟們輕易就能勾起女性的母性本能變得想幫他們做任何事。和姐弟戀男交往的女性,她們中的大多數人在平日里就很會照顧人且擁有極強的包容力吧。

  但是包容不等於溺愛。當他會死皮賴臉的要求你幫他做這做那時你就該注意這個危險信號了。即便是為了他好有時也請一定要硬下心去拒絕。

  姐弟戀中女生需要特別注意的4大失誤

  ■絕對不能太過縱容他了!

  你有對姐弟戀男友撒過嬌嗎?被依賴被需要這點的確會讓人感到高興,但另一方面雖然他也會寵你,但你卻從沒有主動向他撒過嬌是不是?

  “用無償的愛為他付出”“不求回報”

  即使你這樣想,但當你疲累時發現沒有人能夠聽你訴苦傾訴那就只能平添痛苦了。

  僅憑單向通行的戀愛最終難成正果。這其實和年齡無關,當你安樂時無論是和朋友或是別的什麼人在一起都是開心的。但當你憂患時卻不能向他撒嬌求安慰的話這樣的男友你就該仔細考慮了。

  ■千萬不要變成他第二個母親!

  即使是獨立自主且充滿包容力的女性,若過於縱容男友的話就會使他開始依賴你。當你回過神來時才發現自己竟變成了他母親一般的存在。

  從不說NO被要求的事全都同意,這樣的“媽媽YES”也許比較輕鬆但有時的放手也不失為溫柔的一種。

  所以姐弟戀當中很多女性在這個方面經驗豐富。是把他“養”成染上自己顏色的優秀男友還是把他“養”成無用的“小白臉”?這就全看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