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怎麼確定男人是否真的喜歡你呢?有的人不管結果如何都勇往直前,但卻撞得頭破血流才發現只是自作多情。有的人怕失敗把心思藏在心底,生生錯過了一段大好姻緣。其實,一個男人是否真的喜歡你並不難判斷,你可以從這4件小事情中看出他對你到底有沒有興趣。

  01他主動接近你

  當你發現他經常出現在你面前,經常圍著你轉的時候,你幾乎可以肯定他是喜歡你的。

  雖然我們常說男人用下半身思考,但其實男人並不那麼“飢不擇食”。他們關注的對象肯定是他們認可的,甚至有一定的好感。

  反過來亦然,一個女人如果討厭一個人,就連狹路相逢她都會裝作看不見,更遑論是主動接近了。

  所以,當你發現一個人經常出現在你面前,經常找你說話的時候,代表著他對你有一定的興趣。

  02他了解你

  你可能很了解你的父母,但對於一個新來的同事,你肯定不了解,因為他對你而言並沒有父母那麼重要,也不值得你了解。

  一般人的記憶有限,只會記住一些與自己息息相關的信息。那麼,當一個人對你的愛好、習慣等瞭如指掌時,他一定是喜歡你的。因為他會嘗試從這些信息裡找到兩人的共性,建立兩人間的聯繫。

  03他欣賞你

  互相讚美,是中國人的一種社交禮儀。很多人初次見面都會說一句“久仰”,但在此之前很有可能從未聽說過對方。

  但客套的稱讚和走心的欣賞不一樣,如果他能說出很多你身上暗藏的優點,能發現與旁人眼中不一樣的你,那麼他很有可能是喜歡你的。

  因為他只有十分關注你,才有可能發現你的這些優點,也只有對你有好感,才會真摯地向你傳達自己對你的欣賞。

  04他愛給你送禮

  喜歡一個人,會恨不得把自己的所有打包送給對方,這是一種愛的表達方式。如果他經常給你送禮物,不要懷疑,他十有八九是喜歡你。

  而你也可以在他送的禮物中看出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如果他送的禮物華而不實,代表他並沒有很懂你,不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麼。但不可否認,這樣的他有著一定的經濟實力。

  如果他送的東西正正是你需要的,或是能為你生活帶來便利的,他是個極會提供情緒價值的人。他能用心去理解你,並為你設身處地考慮事情。但這樣的一個人,也很有可能是一個情場高手,用技巧去虜獲女人的心。

  如果他送一些親手做的禮物,那麼他是一個心細、手巧的人。這樣的人能體貼別人,能給予你很好的照顧,但個性會有些敏感,需要你多照顧到他的情緒。

  一個男人是否喜歡你,其實也並不難分辨,多多留意他的舉動,從一些小事當中就能看出他的小心思。

  但一個男人喜歡你,卻並不代表他就會愛你,畢竟喜歡和愛之間還有一段磨合的距離。哪怕你們已經互相有好感了,你也可以緩一緩,不急著確立關係。

  給雙方一個考慮的機會,不要急著投入到戀情當中,這期間你也能享受到讓人悸動的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