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寶典:什麼樣的男人越早離開越好

  印像中的你覺得什麼樣的男人越早離開越好?有些男人他的壞脾氣甚至做事方式在屢次被說明過之後都不會再改正,那麼就證明他其實並沒有值得讓你挽回或者讓你交往的價值。那麼什麼樣的男人其實越早離開越好?

  凡事利用暴脾氣的人

  有些男人非常自私,什麼都會為自己考慮,自視甚高,甚至遇到挫折就會首先用暴脾氣去應對,心裡絲毫沒有冷靜與沈著,這樣的人不止在談戀愛的時候,以後甚至結婚都會造成家庭破裂的危險。

  小氣摳門很吝嗇的人

  也許他因為一些經濟原因或者目標在金錢觀上處於一種嚴謹的態度,凡事只要使用到金錢方面都會小氣和摳門,但是長期和這種生活上斤斤計較又摳門的男人相處,你還會指望他會用心的在你身上付出一切嗎。

  整天負能量的人

  我們情感諮詢師也說過,想要挽回男友的話自己也需要具備正能量去二次吸引心愛的人,那麼面對另一半也是如此,如果他總是怨天尤人和充滿著負能量,那麼你們的生活怎麼會快樂起來呢。

  太喜歡和別的女生撩騷

  有些男人就是很喜歡有女朋友了都還要和別的女生撩騷,總覺得反正沒跟對方上床就是沒關係,這樣的男人你還指望他會對你負責嗎。

  經濟大權交給爹媽的媽寶男

  媽寶男就是凡事都喜歡聽爹媽的,只要是爹媽指示的都沒有問題,那麼你在這段關係之中就會顯得非常沒有主動權,因為他會嚴重依賴父母,在生活和責任中也缺少擔當並且還沒主見,你跟這樣的人相處下去會很辛苦,除非找到正確的相處模式,這樣你們的交往才會快樂,如果你遇到這樣的困惑也可以諮詢我們專業的情感諮詢師,他們會為你解答相關的問題。

  家暴的男人

  家暴的男人是最可怕的,打過女人一次的男人一定會再次動手,這個定律是絕對不會改變的,況且什麼本事都沒有隻能通過武力解決女人的男人還會有什麼本事。

  經常問女朋友借錢的男人

  這也是最尷尬的問題,有些男人問女友借錢之後一副天經地義的樣子不還錢,催款還要責罵對方的,自己沒有經濟能力去問女友借錢這種情況就暫且不說,催款還要責怪對方的表現,即使不是女友也會令人覺得非常不負責吧。

  對跟你的未來永遠持悲觀態度

  如果一個男人不能給你看到一個光明的未來,起碼他的上進心是讓你覺得你們的未來是有希望的,如果這些都不具備,你甚至覺得你們的未來是悲觀的,那麼你和他在一起也永遠只有捱苦的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