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是多疑, 讓我快要瘋了

  原來疑心病不只是女人的專屬啊,我的男友完全見不得我跟異性接觸,總覺得他們圖謀不軌,總覺得我會背叛他,我該怎麼辦呢?難道戀愛了,連一個異性朋友都不可以有了?

  最近交的一個男朋友,我也成了悲慘的姐妹中的一個。本來不想說的,實在是委屈,我近年二十二歲,在一家公司上班,比較空閒,小名叫小潔。年紀不算小了,以前談過男朋友,但是因為各種原因分了。後來由朋友撮合,和一個男生成為了戀人。一開始的時候,那男生還是挺好的,至少讓我感受到很多的溫暖,陪我吃飯,逛街,看電影,會細心的照顧我,雖然工作剛起步,也不是什麼富二代,但是我相信他是個潛力股,相信他至少在未來能給我帶來幸福。

  後來,我覺得自己愛上他了,也離不開他了。再後來,我們同居了,住在一起。剛住一起的時候還是很好的,過著甜蜜的小兩口的生活,後來他發生轉變了。倒不是變心了,也不是出軌,只是有的地方表現的太過了,他從不讓我跟異性有任何接觸,後來更加厲害了,甚至連異性的面也不能見,短信也不行,電話也不能有,越來越過分,讓我受不了了。下面我就稍微說幾條我還記得比較清楚的,實在太多,我一下子也說不全了。

  記得有一次,我一個很久沒見的兒時玩伴聯繫到了我,是個男孩子,那個男孩子已經有女朋友了,他聯繫到我,聊得很開心,就來到我在的城市玩玩,見見老朋友。兒時夥伴見面本是很正常的事吧!可他卻死也不讓我去,還要跟我發火。我實在沒辦法,就只能留我夥伴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一天,我真的愧疚死了!有一次,我和他去超市買東西,你知道超市裡會有很多推銷產品的人。有個男生給我推銷一個化妝品,我也挺喜歡的,就跟推銷員多問了幾句,我男朋友這時就來了,一把把我手裡的東西扔了,拉著我就走,拉得很痛我也生氣了。我罵他幹嘛無理取鬧,他說看不得我和陌生男人搭訕!我的天,這是搭訕嗎?

  還有更可笑的,一次我下班,走回家的時候。一輛車過來,搖下車窗,向我問路,我正跟他說著呢,我男朋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在我身後的(真懷疑是不是鬼),一下抓著我就走,還對車裡的人說沒什麼好問的,問別人去。我說人家只是問路,而且開車的還是一老頭!一老頭啊,你至於嗎?我男朋友倒好,他說這年頭看中人家有錢就跟老頭跑的多了!把我當什麼啊,真是讓我丟盡了臉,當著大街的我真想找個地洞!

  還記得有一次我給他網上買了件衣服,快遞過來的時候是個男人送的(話說快遞本來就只有男人送吧),我去接了,我那男朋友一把搶過,就關了門。我真的發飆了,我說給你買件衣服怎麼了,這你也要發神經?他到好,說句話沒把我氣死!他說:誰讓你亂買衣服了?你不知道嗎?不用你亂買,買了我也不愛穿!

  我哭了,我說我好心你怎麼這樣?我故意問是不是連客服和快遞的也必須是女的?他竟然說是!我當時哭得心都痛了,真的太委屈了!還有好多的事情,我一直覺得他是吃醋,是愛我的,就這一個毛病,所以忍了。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忍不下去了!我的姐妹淘們,都拿我這個男友開玩笑,我真的臉面無存!我到底該怎麼辦,他還一日既往,我真的受不了了,晚上睡覺都會哭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