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該向男友坦白自己的性史嗎

  如果向男友坦白自己的性史他會不會不能夠接受?如果欺騙了男友能挽回嗎?我對他很滿意不想失去他,但我又害怕他沒有辦法接受我的過去,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自從跨進了27歲的大關,我早已經被父母劃定成為了大齡剩女的範圍了。三不五時遇見的親戚,只要遇見了三句話離不開都要問一句,什麼時候找男友啊,該找了啊。父母也是被親戚朋友各種逼問,回來就給我施加壓力,我也沒轍啊,我要是孫悟空就好了,拔一根猴毛就變出個完美男朋友來應付父母親戚,可我不是啊。

  其實之前我也有過一段五年的長時間戀愛,只不過夭折了。

  當時我還是剛剛畢業的女大學生,為了心中神聖的愛情,就跟著男友在上海這個地方從零開始。上海的生活壓力特別大,父母又不同意我找個外地的,所以我也沒有辦法跟爹媽要錢,而男友家裡又非常一般。我們在一起就壓力上面也別大,別說結婚了,日子都快過不下去了。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何況是兩個初出茅廬的大學生呢?沒有半點經濟基礎,我們就常常為了各種小事吵架。

  戀愛是談了五年,最終也沒有好結果,只是鬧得分手的下場,結果人家倒好,從分手到回到老家,總共就是三天時間!留下了我一個人來收拾所有的爛攤子。

  失去了愛情,也不知道自己再留在上海還有什麼意義,最終我也只能灰溜溜的回了老家。不過還好自己給力,回家的第二年我就考上了公務員,有了穩定的工作。這工作的事情一解決,這催婚的事情可不就立馬上趕著來了嗎。家裡父母親戚,公司各種婦女同胞,都在幫我想辦法。

  這相親對我來說都像是在趕場子了,不過說實話,只想想找個正常男人過日子,在相親的時候都覺得好像比較難,各種奇葩層出不窮,就在我相親見了七八個男人之後,上天終於眷顧了我一次。讓我遇到了現在的這個男友。

  第一次見男友的時候,就覺得他樣子挺順眼的,雖然不帥氣,但看著讓人覺得舒服。他竟然也是剛從上海回來的,因為是家裡獨子,父母不肯讓他在外面落根,只能回來發展了,目前也是和朋友一起合夥開了一個小公司。

  兩個人相處了一段時間,感覺他確實挺好的,就是生活情趣差了一點,不過心思細膩知道照顧人。接觸差不多三個月的時間,其實我內心就已經被他俘獲了,雖然已經暗下決心和他在一起,但我還是比較內斂的。我們那邊的城市不大,父母也把他們家調查了清楚,畢竟父母肯定不放心把女兒嫁給不知根知底的人家啊。他們家就他一個兒子,父母都是雙職工,目前還在上班,估計再過個三五年就退休了,家庭也比較老實,沒有那些七七八八的事情。

  我爸媽跟我說的時候,我也基本知道父母對男友也是比較滿意的。而且他也跟我說了自己的感情經歷,之前他在大學也有過一個女友,不過最終畢業之後就分手了。雖然他很坦白自己的感情經歷,但不過我心裡就是有一個坎,就是我自己的事情,我和前男友五年戀愛,其實也早已經同居在一起了。現在我究竟是不是應該告訴男友,我之前的經歷呢?如果他不能夠接受,我主動坦白不是更加利於我們倆嗎?可是如果我不坦白,我又覺得自己好像不夠坦誠。在這個事情上面我有點疑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