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情商女人10個表現,希望你沒全中

  情商低的女人一般在愛情裡面都不會獲得幸福的,更加不要說是挽回了,所以如果你是情商低的女人,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情商,為的不僅僅是挽回,還是為了一輩子的幸福人生。

  1、不懂社交

  在朋友圈中,老是發一些求贊、拉票、廣告、晚餐圖片,不懂展現自己優質生活,在日常生活社交當中,沒有幾個朋友或者閨蜜,沒有比較大的圈子,不懂應酬比較宅,不懂說話,容易開口得罪人,都是不懂得社交的表現。

  2、不懂饒人

  有理不饒人,說話往往說得很決絕,沒有給別人留有挽回的餘地,自己容易衝動,只有自己清楚是氣話,從來不想想听的人有什麼感受,比較好勝自大,希望大家都會認同自己的一套,只要有不同的意見就接受不了。

  3、注重面子

  覺得自己的尊嚴很重要,別人的尊嚴就不太重要,很注重自己的面子,就算自己做錯了,甚至明知道自己做錯了,還是不會認錯,也不會認輸,不懂服軟,讓一起生活相處的人都覺得比較大女人主義。

  4、不懂管理自己情緒

  容易失控,不懂處理自己情緒問題,一旦遇到傷心的事情或者是受了傷害就會情緒爆發,一旦爆發就控制不住自己,讓相處的人感覺比較情緒化,飄忽不定,不敢輕易惹怒,比較難哄,而且複發機率相當高,讓男人覺得很累。

  5、不懂換位思考

  不懂得換位思考,遇到問題只是顧及自己的利益,不會去考慮別人,就像同桌吃飯,點菜都是點自己愛吃的,這樣的女人比較自私,不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想問題,長久相處的話,會讓男人吃不消,有離開的念頭。

  6、臟

  對於男人來說還有一種情商低的女人叫生活不能夠自理,邋遢的生活環境,自己也是臟兮兮的,不修邊幅,比男人還大大咧咧,說話也是聲調特別高,可以稱作女漢子中的豪傑類型,這種女生,估計沒有什麼男人會動心。

  7、道德綁架

  道德綁架型就是經常站在道德的最高點去批判別人,但是對自己的要求卻是最低點,我打個比喻,出去吃飯吃羊肉她說噁心因為殘忍,自己卻背著鱷魚皮包,穿著水貂大衣,這就是對待自己的標準和對待別人的標準不一樣了。

  8、鍵盤俠

  在日常生活當中話都不敢說,面對鍵盤的時候卻來去自如,躲在虛擬世界的英雄,現實生活的狗熊,敢在鍵盤上誇誇其談,不敢在真實世界表露自己,鍵盤俠一般都是宅女居多,足不出戶就感覺自己擁有全世界,自欺欺人。

  9、不懂自己的身份地位

  女人最重要要有自知之明,你想嫁入豪門,你起碼有當豪門媳婦的料,你想遇上王子,你起碼自己是公主,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就發著豪門夢,妄想嫁個老公就可以幸福一輩子,不是靠自己當自強的女人,才是真正輸在起跑線。

  10、不平等

  常常談著女權要求平等,自己卻做著不平等的事情,要求男人一百分,卻忘記了世界上並不會有一百分的人,人沒有完美,愛情是相互磨合的匹配,不是要求平等的地方,法庭都不可能做到完全平等,何況是兩個人的愛情,讀不懂這點,不會釋懷更不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