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喜歡你的三大理由

  身邊的朋友早的已經結婚生子,晚的也已經找到男朋友脫離了單身,只有你還是一個人?身邊一大堆異性朋友,跟他們也有保持聯繫,但卻沒有一個中意並且追求你?長得明明不錯,就算不是美若天仙也算過得去,可為什麼就是沒有男生喜歡你呢?小編今天要與各位女生分享三大男生不喜歡你的理由,有則改過,無則加勉,想要脫離單身或者讓愛情更美滿,就趕快來看看吧。

  1、你不漂亮

  人難免淪為視覺動物,美女在一定程度上都會得到很多優待,尤其是受到男生的歡迎,讓很多男生為其瞻前馬後,所以男生不喜歡你,在很多時候往往是因為在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就覺得你不漂亮,而第一印像很重要,這決定了他之後還會不會來找你,或許不要求你是傾國傾城,但是起碼乾淨清爽,當然最好膚白貌美,這樣男生在看你的第一瞬間就被你的外貌吸引了,才會有進一步交往的想法。外表是吸引男生眼球,吸引他進一步了解你的外在條件。

  或許有些人不禁會發問,沒幾個人是天生就長得美的,難道醜女就不用活了?難道找的不漂亮就找不到男朋友談戀愛了?當然不是!沒有誰是天生的沒人胚子,就算長得美後天不注意形像也會長殘的,所以無論你的容貌如何,女生一定要注意後天的保養,學會化妝,學會買漂亮衣服來裝扮自己,為自己的整體形象加分,這樣你的魅力值就上去啦,還害怕沒有男生喜歡你嗎?

  2、你沒讓他動心

  以上說了那麼多都是外在的,人靠衣裝,人長得不美的確很難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吸引到男生的注意,當然,並不是世界上所有的男生都是’以貌取人’的。有些男生看到了漂亮的女生只會止於欣賞,不願意多去接觸,因為他們本能的覺得長得美的女生都像玫瑰,沒那麼容易被征服,所以有些男生寧願更多的去關注那些長相較為一般但是卻還是極具自己特色的女生,個性十足,低調卻讓他動心。

  除了美貌,女生身上還有很多特質可以讓男生動心,比如善良、寬容、愛笑、堅強、賢惠等等,每一個人性格不同,喜歡人的類型也有所不同,男生會喜歡你,那是因為他覺得你與眾不同,所以女生們,如果沒有男生喜歡你,你是不是也要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不要一味的責怪別人沒有眼光?如果只是一個人不喜歡你,那還有可能是別人的問題,但如果是一群人甚至沒有人喜歡你,那就自我反省一下吧,不必有太多的自卑自棄,起碼正視一下自己身上的不足,並且改之,做更好的自己,這樣才能讓男生動心,也讓自己動心。

  3、你跟他相處不愉快

  兩情相悅,情由心生。讓男生喜歡的女生除了美貌還有那些讓人心動的特質之外,還要看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愉快不愉快。女生偏於感性,即使自己喜歡的人性格暴躁,有些讓人看不過去,但是她們還是會一忍再忍,認為愛一個人就應該包容她的一切,所以毫無怨言的忍受著他的暴脾氣。但是男生較為理性,面對感情也是一樣,即使是愛,他們也不會願意長久的忍受一個脾氣不好的女生,尤其是那些喜歡無理取鬧、死纏爛打、無中生有的類型。忍得了一時,忍不了一世。生活中相處不愉快決定會是一個男生不喜歡一個女生的理由,並且這個理由還會讓男生原本的愛都淡去,最終厭煩女生。所以女孩子們,如果想要男生喜歡自己,以前的那些壞脾氣還是收起一些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