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實用的戀愛經驗總結!

  當初以為愛情是緣分,兩人處得來就算合適,處不來就是自己命運不濟。等到受過傷之後再回頭看看,原來愛情也是一件講究經驗的事情。下面總結了最實用戀愛經驗,這些你都知道嗎?

  01不愛你的人,他再好,也與你無關。

  朋友聊起自己的男神,總會說起一大堆他的好。他人長得帥,還很體貼,聽說廚藝很不錯……

  但說著說著,她的眼神總會慢慢黯淡下來。

  因為她知道,男神不喜歡她這一款,他的這些好她一輩子都不能享受到。

  其實,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創造條件去相愛,努力成為那個能吸引他目光的女人。

  否則,他再好,也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02愛情,講究的是平衡。

  他喜歡你的清純可愛,你喜歡他的成熟穩重。

  清純和穩重,​​哪一種人比較吃香,誰都無法判斷。

  沒有誰比誰高一等,更沒有誰離了誰不行。

  不要高高在上地以為,自己是愛情中的主導。

  他給你機會,你才有機會在愛情佔據上風。他一旦不願意了,你只會狠狠摔在地上。

  平衡愛情中的局勢,感情才會越來越濃。

  03永遠別“作”。

  有個閨蜜誇自己男友好,即使她刁蠻任性,男友也會讓她哄她。

  不到半年,他們就分手了。不是男友不愛她,是受不了她蠻不講理,還恃寵而驕。

  他愛你,他當然會忍讓你。

  但他不會忍讓你成千上百次,更不會在同一個問題上忍讓你一輩子。

  在戀愛里,真的別“作”。相愛,就共同經營一段關係。他實在不符合你的擇偶條件,就換一個人去愛。

  04底線,是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被越過的下限。

  你愛他,所以容忍他和別的人聊騷,你一次次原諒。

  你愛他,所以容忍他對你拳腳相向,你還是一次次原諒。

  你愛他,所以容忍他對你萬般不好,你還是降低自己的底線,原諒他。

  但你有沒有想過,正是你一次次的原諒,才讓他肆無忌憚地傷害你。

  因為他知道,你愛他,就會為他降低你的底線。

  所以,別再過多用感性來談愛情。你的底線,應該是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被越過的。

  這樣的愛,才更有尊嚴,更值得被珍惜。

  05你不可能求來愛情。

  他說不愛你了,你會怎麼做?乞求、威逼、道德綁架,這些都沒有用。

  你可能求來一時的複合,不久卻會因同樣的問題而吵架、分開。

  因為愛情,不是你求就能求來的。它是靠兩人被彼此吸引而產生。

  當他說不愛你的時候,你要做的是提升自己,同時從根本上解決致使兩人感情破裂的問題。

  只有這樣,他才會重新回到你的身邊,愛情才會再一次降臨。

  愛情,和游泳、騎自行車一樣,都是一項技能。我們很少能一次就學會,一戀愛就牽手到老。

  我們只有不斷在戀愛中總結我們的戀愛經驗,不斷努力改變,才最終能獲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