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是不是真愛,看他給你的微信備註就知道了!

  女人在戀愛中特別害怕自己的真心會被男人辜負或欺騙。當我們判斷一個男人對女人是不是真愛的時候,往往可以通過男人在微信上的某些細節可以感受得到。比如,通過觀察男人在微信裡給你的備註名,可以認清一個男人對你是不是真愛。

  1、男人將你的微信備註為“親愛的”。

  如果男人將你的微信備註為“親愛的老婆”或“親愛的寶寶”等等,那麼表明他對你是真愛。有時候,男人表達對女人的愛可以透過他給你的微信備註反映出來。男人只有真心愛著一個女人,才會願意對女人取一個比較肉麻的暱稱。比如,親愛的大笨豬,親愛的小迷糊,等等。男人因為真心愛你,所以才會格外注意這些小細節。

  男人只有面對真正深愛的女人,才會願意在微信備註上花時間和花心思。因為他每天都要和你微信聯繫,所以他希望每次看到你的微信名稱時,都會有愉悅的心情。所以,他會將你的微信備註成“親愛的”。這是一種對你的寵愛與深情。男人可能不太敢直接對你說“親愛的”這三個字,但他願意默默地將你的微信備註成“親愛的”,這說明他對你是真愛。

  2、男人將你的微信備註為你的小名。

  如果男人將你的微信備註為你的小名,說明他對你是真愛。一般來說,只有真正親密的人之間才會互相稱呼對方的小名。比如,他會將你的微信備註為“花花”或是“雯雯”之類的小名。因為小名和你的全名不同。小名透露著一種獨特的親密和親近感。只有真正熟悉的兩個人,才會知道彼此的小名。

  當一個男人將你的微信備註成你的小名,說明他很在乎也很珍惜你們之間的緣分。他每次看到你的小名,心頭都會蕩漾起憐愛之情。他的眼前彷彿會浮現出你小時候調皮可愛的身影。當男人格外重視和珍惜你的小名,說明他對於你過往成長的歲月表示尊重。雖然你的過去,他沒辦法參與。但是你的現在和未來,他一定會奉陪到底。

  3、男人沒有備註,直接用你的全名。

  如果男人根本沒有將你的微信備註,直接用你的全名,那麼表明他對你的感情可能比較淡薄。當然,這不是絕對的。這只是相對而言。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你,那麼他必然願意在你身上花更多的時間和心思,包括在給你的微信進行備註這件小事上,他也會挖空心思想要給你一個新穎別緻的備註名稱。

  他不會隨意敷衍你。如果一個男人連給你微信備註的心思和精力都沒有,那麼表明他可能不是一個浪漫的男人,至少他不是一個心思細膩的男人。男人可能覺得給女人的微信備註是多此一舉,還不如直接用女人的全名,這樣更加清晰,一目了然。

  可是,女人如果發現你沒有對她的微信進行精心的備註,而是直接用她的全名,她會覺得很失落。她可能會因此覺得你不夠愛她,你的心裡根本沒有她。或者,你根本不夠重視她,她的存在對你而言是可有可無的。

  總之,男人如果真心愛一個女人,那麼他可能會在微信裡給女人一個獨一無二的備註名。同時,只有真心愛你的女人,才會格外在乎你有沒有給她的微信進行備註,她會在這件小事上對你斤斤計較。

  所以,男人如果真心愛一個女人,那麼你不妨花點時間和心思,為你心愛的女人在微信裡給她一個比較親密的備註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