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夫妻肯定沒有試過:最厲害的助性方法

  其實夫妻擁有性生活是必要的條件,最厲害的助性方法你一定還沒有嘗試過,我可以說很多夫妻在試過了這種助性方法之後都覺得自己的房事變化特別大。所以現在就事不宜遲來看看吧。

  多吃某種食物一樣可以起到好的助性效果,因為食物中某些維他命和成分可以提高性能力和性體驗這已經有越來越充足的證據去支持這個行為。

  夫妻可以多吃草莓助性

  一項2008年的科學研究發現男性如果看到女性身穿紅色服裝會覺得她們更加性感。

  紅色的草莓也對性方面有好處。因為它們富含葉酸、維他命B。

  據加州大學的研究發現葉酸、維他命B這些元素能夠幫助女性制止某些先天缺陷的影響,對於男性草莓則有增加精子的作用。

  此外草莓含有提高性慾的甲基黃嘌呤而且其外形也很浪漫適合男女約會場合。

  鱷梨助性強

  在墨西哥阿茲提克語中,鱷梨(Avocados)的意思就是睾丸,因為兩者形狀很像。

  但水果中的“春藥”鱷梨有助於性愛是有科學根據的,因為它們富含不飽和脂肪,飽和脂肪含量低,因此對心臟和動脈很有好處。

  無論任何有助於心臟脈動、改善血液循環的食品都會有助於性能力,尤其是男性器官勃起也是靠充血實現。

  PS:男人患上心血管疾病的話勃起障礙的危險性就會翻倍。

  無花果提升性能力

  無花果含有可溶解和不可溶解的兩種纖維對心臟健康有重要作用有助於心血管的食品都等於有助於性能力。而且高纖維食品能夠讓你飽腹為你的性愛增加能量。

  柑橘的性能力也非常不錯

  任何柑橘類的水果都富含抗氧化劑和維他命C和葉酸,這些都對男人的生殖健康有至關重要作用。

  享受一份含有葡萄柚和蜜桔還有檸檬或者橙子之類的水果盤自然能夠提升性愛能力。

  適當的骨盆訓練

  有節奏地收縮和放鬆PC肌,如持續收縮3秒鐘然後放鬆3秒鐘;收縮時吸氣放鬆時呼氣。

  或者在排尿中途讓尿線停止幾秒鐘然後再繼續排尿。這一運動除了讓高潮更猛烈還能加快私處的新陳代謝阻擋各種感染侵擾。

  另外夫妻還可以多練習蹬夾腿和仰臥起坐還有提臀等也是提升盆底肌肉力量的好方法。

  打太極拳

  美國調查表明在練太極之初37%的人性活動頻度明顯增加,一段時間後10%的人每天有性生活29%的人每周有3—5次。

  雙人的瑜伽

  練習瑜伽能讓肢體靈活有助於與伴侶完美契合。若覺得瑜伽動作太難那就從初級的腹式呼吸練起。

  夫妻一起以跪姿坐好調整呼吸借助腹部肌肉收縮的力量緩緩吸氣,逐漸收緊PC肌慢慢鼓腹吐氣放鬆全身。夫妻之間每天練習10分鐘能增強丈夫的勃起,有助於集中精神擺脫性愛中的緊張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