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人會有什麼特徵

  一、和你交談的時候身體的朝向

  不管他怎樣盈盈微笑,言語曼妙,要知道是否對你有好感,就請先看他的身體朝向。

  坐著的情況下,哪怕他的上半身是傾向於你的,只要他的腳是朝向和你相反的方向,或者收攏得很端正,就說明他的心可能還沒給你呢。

  如果是站著說話,那就觀察一下兩人之間的距離。一般而言,五十厘米以內的,是親密距離。但且慢下結論,再看看她的身體語言,是防守型的嗎?

  比如,是不是抱著胳膊?如果不是,那他對你基本沒有警戒心。

  二、外向的男生會在你面前顯擺,而害羞內向的男生則會有眼神閃躲

  有人說,如果一個人真的喜歡你、對你感興趣,那他就一定會來找你。其實這大致沒錯,但需要注意:不同性格的男生,他主動的方式是不同的。

  我問了十幾個男性好友,性格大致可以分為兩類,外向自信的和害羞內向的。然後他們對自己感興趣的女生採取的主動方式也是截然不同的——外向自信的男生可能會更明顯些,他總是會尋求機會有意無意向你展示他所謂的“與眾不同”,甚至會讓你覺得有些顯擺的成分在裡面;而害羞內向悶騷的男生則不同了,他遇到感興趣的女生,做什麼事都偷偷摸摸拐彎抹角的,就連有時候看到你都會有眼神閃躲。

  一個男性朋友就和我說,“小安,我喜歡我們辦公室的一女同事,我連續一個星期偷偷在她辦公桌上放酸奶了,我喝完了也放在辦公桌上,因為是同一種品牌,顏色一藍一粉,我總想著她能發現,但又很害怕。”所以你看,一個男生到底能悶騷到什麼地步。

  三、送你回家

  他除了對你住的地方有點好奇外,也想在你心中留下好印象,所以約會結束時都會主動表示想送你回家,一個對你有興趣的男生絕對會擔心你回家的安危。

  如果男生對你有意思,他是會通過某種信號來提醒你,他對你有意思,你要主動一點。這個信號,就是男人釋放的興趣指標(Indicator of interest),簡稱IOI。男人被女人吸引時,會在不經意間流露出IOI。有些男人也會通過假性的IOI,來達到他們想要的目的。

  四、製造身體接觸機會。

  當他跟你聊天時,他想盡辦法碰你的身體。例如,他會在開玩笑或講故事時,借助一些橋段理所當然地握住你的手或身體別的部位,要么他會假裝給你看手相而握住你的手,或者讓你看他身上的什麼東西而讓你碰他,等等。如果他對你有意思,他會處心積累地“不經意”碰觸你,希望能得到你的關注。

  五、微笑看著你,走神疑視你

  無論是路上打招呼,還是聊天談話的過程中,他總會給你一個溫暖的微笑。每次見到你,全身都會發散出溫暖的陽光,就連眼睛,也是充滿著溫暖的笑意。

  男生喜歡一個人,經常會魂不守舍,眼裡只有喜歡的女生。如果你發現他經常偷看你,或者經常無意中與他的眼神接觸,他又羞澀地躲開,那他很有可能喜歡上你了。

  專注情感諮詢多年,開創了挽回修復、告別單身、自我提升、長期關係等原創理論體系和實戰技巧,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認可。

  的每一位導師都擁有豐富的感情經驗,長期致力於男女情感的研究,他們將愛情中的經驗和教訓提煉出來,結合心理學的專業理論分析,為客戶提供了最專業的情感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