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的戀愛很短命?分析被短擇的原因

  為什麼你和他的戀愛總是變得很短命?為什麼你總是會經歷被短擇的命運呢?之所以你會被你的愛人給短擇都是因為什麼你真的知道嗎,如果不想像這次一樣經歷被短擇的話就快點來看下你為什麼會被你的戀人給短擇吧。

  交往幾個月就分手的戀情其實經常都會發生,於是你就希望下次盡可能的長久一點,但是後來發現他還是和你很快就分手了,那是因為你被短擇了,就是你不在他想要結婚的範圍裡面。

  但是如果男友是這種類型就有可能害的你的戀情會短命?來看下到底是為什麼才會經歷被短擇的吧。

  他的興趣過分廣泛

  就算工作日無法約會的情侶起碼雙休日還是會希望見到對方。他的興趣過分廣泛的話就可能會佔用很多雙休日的時間。但是這個時候他可能會覺得興趣比交往更重要,而且如果興趣多的話和你的約會時間可能就會被延期。

  如果他總是說:雖然只能雙休日見面但是又為了愛好出門了……之類的話估計1個月左右你將只剩下不滿的心態。但是如果一定要讓這樣的他約會優先的話他也會覺得非常有壓力。

  這樣不滿和壓力就會一齊爆發,雙方會經常發生爭吵,雖然很遺憾但是這樣的戀情可能無法長久。而且他也會覺得你不尊重他的愛好,限制了他的自由。

  如果無論如何想要和他戀愛的話請在開始這段感情之前做好缺乏相處時間的準備。

  不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一般正常的男女關係之下男方都會很自然的介紹女方給自己的朋友,那麼在這樣的場合下他帶著你一起參加,向大家介紹一下你是他的女朋友就是很正常不過的事情。因為如果他將來也希望能和你在一起,那他就會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儘管如此不以“女朋友”的名義向朋友們介紹的話,他可能也會有些內疚吧。

  不管怎麼說如果你不被他的朋友們認為是他的女朋友,而且你也感覺他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並不那麼積極,那麼這樣的男友可能並不會找你長擇。找一次機會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們是十分重要的。

  過於忙碌而聯繫不到他

  他已經是社會人了,工作繁忙也是沒有辦法的。但總是有工作日加班很正常,但總是要到末班車的時間出才回家……之類的場合的話確實很難聯繫上。

  這樣的話他可能更想養精蓄銳的準備上班,如果你這個時候還煩他那麼他會覺得你不穩重又不貼心那麼瞬間就把你變成短擇的對象。

  可能交往才剛剛開始的時候你會想“工作繁忙沒有辦法啊”,但是漸漸地無法聯繫到他以及帶來的不安全感會讓你倍感壓力,那麼不用多久便會因不滿而走向分手。

  交往開始前請確認一下多久多頻繁能聯繫他一次吧。一旦喜歡上了要想阻止這種情緒是很難的。但是想要能長久交往下去的話請提前確認一下對方的生活和喜好不要碰到地雷。